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出现在我的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4日】

我是一个老年弟子,在修炼大法前,工作单位、邻居都知道,我是一个老病号,有多种疾病,几次和死神擦肩而过,由于疾病的折磨,让人感到生不如死,对人生产生了绝望。九七年老家的姐姐向我推荐了法轮大法,并邮来了《转法轮》宝书与炼功带,我从此就开始了炼功。在很短的时间内,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多种疾病不知不觉的不翼而飞,使我感到身体恢复了年轻时的精神状态,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修大法后,不只是身体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家出现的神奇事也是数不胜数,今天着重说说近几年来发生在孩子们身上的奇事。

2013年,我家三个孩子面临升学,孙女要高考,俩个外孙女升高中,三个孩子的平时成绩都是在中上等,但就在考试前,她们被各自向往的学校,提前选内招了,孙女被当地的最好大学录取,俩个外孙女被当地最好的高中录取。这样的结果震惊了全家人及周围的邻居,都惊奇的说,出现这样的喜事,一个家庭出一个都够惊喜的了,你们家同时出了三个,而且没有任何关系,也没花一分钱,好事都跑你家了。我笑着对他们说,因为我们家修炼大法,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

今年三个孩子又到升学的时候了,神奇又一次出现了,孙女提前内招被北京有名的科学院和上海同济大学,同时录取为研究生。俩个外孙女,一个被西南大学内招选中;另一个被某音乐学院内招选中,而且都是她们一直向往的学校。这又一次轰动了她们的学校,在我们小区形成了个小震动。

新学年开始了,孩子们都将奔赴各自的学校,临走前,孩子们来到师父的法像前,叩拜师父!感谢师父!到校后好好学习,以优良的学习成绩来感谢师父的大恩大德。在校内宣传大法,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相信大法、使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奇迹又一声降落在三个孩子身上,也震惊了我的家人,孩子们惊奇的问我,为什么神奇又出现在我们的家。我笑着对他们说,李洪志师父是慈悲的,因为你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都按照大法的宗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着自己,所以,大法的神奇就会伴随着我们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