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 抢时间救度更多众生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3日】

近两个来月,我在完成每天上午集体学法,下午制作真相资料的前提下,利用早晚时间,去菜市场和娱乐广场,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三退”了207人。从中,我有些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时间的紧迫、不够用,知道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尤其是抢时间救度众生,一刻都不能放过。所以,一天忙下来,既轻松又充实。

二、面对面讲真相,抢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既是当务之急、又是快救最佳途径。每个大法弟子要都能够走出来,面对面去讲真相,兑现自己的誓约,那就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三、面对面讲真相,用时短,来的快,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由于是面对面,当时就能发现众生“没三退”的心结在哪:有的是对“三退保平安”不太相信、犹豫的;有的认为早都不交党费了,团队年龄都过了、早都退了;有的想退,还不知道如何退的等等,能及时得到解决。这样众生是不是真正得救了的效果,当时就知道了。

四、师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将自己要救度的那些有缘的众生,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精心的安排到自己的身边来,让自己不错过机缘、抓紧去救,都能三言两语,使众生顺利的发自内心的,接受了“三退”,很少有不接受的、不退的,呈现出:想救哪个众生就能救哪个众生,并且真正救成的如意程度。

五、“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面对面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这都是师父给铺垫好了的,作为弟子,只是说说话、跑跑腿,师父就把给弟子推到位的功起作用,结果把众生给救了。

我想,目前我们大法弟子只要能放下人心,用纯净心态,面对面去讲真相,就能让更多的众生,尽快的得救,与此同时,也在完成着我们自己助师正法的重大使命。

最后,让我引用师父《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

“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其实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说,我现在去讲真相,好象现在是去讲真相,你平时就不是讲真相。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与同修共勉!

层次所限,不妥或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