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与不信两种结果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0日】

我女儿的大姨今年68岁。去年的一段时间脑子总疼痛,疼起来如同刀子剜肉似的,在我们当地医院又查不出病因,女儿及家人借了些钱,决定带着她去浙江医院检查。(她儿子在那打工)去了以后,经医生确诊为脑瘤,已到后期,生命垂危。住院时就交了五万元押金,准备为她作脑瘤手术。几天后医生说风险太大,就推脱不给做了,如家属非要做的话,须再交五万元,还要与院方签订医患合同。即手术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后果,院方都不承担任何责任。

正当一家人为这事不知所措时,有一保洁工阿姨路过,就凑过来说:听你们口音是山东来的吧,我们还是老乡呢。当她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后说:孩子啊!听老姨一句劝,据我在医院的所见所闻,像你家大姐这种情况,如继续再医治肯定不会有好的结果,最终将会落个人财两空。你们真想叫大姐的病好,我告诉你们一个秘方,你们试试。一家人听说有医治的秘方,如同找到救星般似的,就催她快说。保洁工阿姨说,你就叫她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奇迹的发生。女儿一家人听了保洁工阿姨这番话,联想到我平时给她们讲过的真相及我身心的巨变,她们决定把保洁工阿姨的话,告诉女儿她大姨,征求她的意见。女儿她姨听后说:既然有不花钱又不受罪的秘方,那我就试试看。于是当天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了。回来后,女儿她大姨每天都坚持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数百遍,几天后奇迹真的发生了,女儿她姨的病痛逐渐消失,身体也越来越胖了。一个月后去医院检查,脑瘤竟然没有了。从此,她逢人就说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她的命,叫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她也开始学法炼功了。

另外一件事,也发生在我女儿家。女儿的婆婆,同是68岁,因胸闷咳嗽,今年春天,去了济南千佛山医院,确诊为肺癌,医院也不给医治了,叫家人为她准备后事。回来后,我给她讲了几次真相,并以女儿她大姨康复的实例开导她,女儿也配合着给她讲道理,她都不信。这期间师父也一直给她机会,可她不知珍惜,后来病情加重住進了济南肿瘤医院。药没少吃,钱没少花,目前病情却越来越恶化,人瘦的已脱了相,家人已为她准备好了后事。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个真实的事例,我今天写出来,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