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飘香:看新宇

宝玉


【正见网2016年09月08日】

师尊开示这样一幅画面:金光闪闪的新宇宙,神圣无比,很多人排着队,将要進入新宇宙中去,每个人的身上都写着两个字:“无执”。

我穷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描绘出那么神圣的事情。所以,只能凭着自己的想象,把肤浅的感觉简述一番。

自法轮大法洪传以来,宇宙从宏观到微观,都在发生着变化。人类社会也在发生着巨变。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凡事以“真、善、忍”的标准進行取舍,不断的摒弃不符合“真、善、忍”的行为或观念。在大法中修炼多年,人生观、价值观、审美观等等,都随着“真、善、忍”的标准在变化。

从文化角度来看,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从思想中解体了党文化,对于古代留下的文化,也都進行从新取舍,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比如宣扬淫乱的文学都是被摒弃的。大法弟子通过修炼大法,还认识到外星人带给人类的科学是变异,更是该摒弃的。虽然这些东西,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是在大法弟子的精神领域,已经认定,这些是不符合“真、善、忍”的东西,更不是人类应该有的文化。

从人生观的角度看,古人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相信善恶有报,可是最终目地是什么?那么多先贤圣者,几人能真正明了?只有法轮大法洪传以后,师尊揭开了人类的谜底,告诉人来世的真正意义:人来自天堂,下世等法,重塑神体,回归天国。众生都是为法而来的,与大法结上善缘,得法回归才是人生真义。

从人类的生活来看,末劫人类的很多方面都是变异的。比如变异的着装、打扮:蓝布衫牛仔、彩头发;变异的饮料:彩色汽水、勾兑果汁;变异的植物:杂交水果、蔬菜、粮食;变异的肉类:注射激素的鸡、猪、牛肉;变异的工作:制烟、制酒;还有各种变异的工厂等等,这些都是不该存在的。最近,在写《寻宝游记》童话故事时,这些不该存在的东西,包括蔬菜、水果、食品、日用品、服饰、工厂等等,都在故事中详述过,该清除的,该留下的,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進行了取舍。

新宇宙中万物更新,众生经过大法的洗礼,去掉了旧宇宙的私,变的无私无我,纯净无执,不再算计别人;天变的纯净蔚蓝,不再灰蒙蒙;地变的丰厚结实,不再飘沙尘;植物变的滋润嫩绿,不再未老先枯。新宇宙美好无比,山川秀美,风景怡然。过去的那些毒虫、猛兽都已不复存在,比如:蟾蜍、毒蝎、毒蛇、狐狸、狼等,这些坏东西都已经灭尽了。

随着大法弟子不断的修炼,对宇宙、对事物的从新认识,一切都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大法修炼开在人类社会,涉及到方方面面,各个领域,各行各业,修炼人在工作、生活中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接人待物中,都在从新取舍,好的留下,坏的去掉,“真、善、忍”大法在衡量着一切。新的人生观,新的价值观,新的审美观,新理念带来全新的一切。

诗作欣赏:

(一) 看新宇
楼台神殿壁生辉,古道亭阁淡淡炊。
天地人和风雅颂,先天本性尽回归。
人人和睦无私念,古汉春秋日日辉。
新宇无垠天地阔,敬天信法彩云追。

(二) 新三才组诗

(1) 新人
彬彬古汉装,儒雅透芬芳。
纯净无私念,言出口齿香。
(2) 新天
碧空清似玉,日月交辉趣,
新天正气存,朗朗乾坤郁。
(3) 新地
山青泉水秀,地大资源厚,
人间败物平,大地欢歌奏。

(三) 救度
创世神,
开天门,
救众生,
转法轮,
正宇宙,
度识神。

(四) 惜缘
主佛创世众神来,荡荡天门从此开。
万古机缘别错过,珍惜大法有将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