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呵护父亲出狱

湖北大法弟子 青竹


【正见网2016年09月06日】

我是一位大法新学员,于2006年幸运的走进大法中修炼,我家还有两个得法早的老同修——爸爸和哥哥,帮助我学法炼功,精进实修,我没得法前,他们总是在我耳边诉说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我听了总是有点半信半疑,不是很相信,直到我走进大法修炼,才亲身体验到大法的种种神奇和师父的慈悲伟大。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件我亲身经历的神奇事。

2008年十月的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接到妈妈从老家打来的电话,妈妈在电话中哭诉说,今天一大早来了几辆警车,有七八个警察,不出示任何证明,把你爸爸给非法绑架走了,你爸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我当时听了妈妈的话,一点不慌,正念很足,安慰母亲说:别怕,有师在有法在,咱不怕恶人,我马上就开车回来去找他们要人。

当时我的第一念就想找哥哥帮忙,但又怕警察再迫害哥哥,只好一边开车一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弟子,不允许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到了县城之后,我就去找当地的同修,我们一起学法,学完法同修问我,你爸爸修炼前得过什么病吗?我说,他以前有严重的高血压病,修炼后就全好了,十几年来一直未发过。同修说那好吧,我们就集体发正念,请师尊加持,让你爸爸血压升高,显示病业假象,要求劳教所无条件释放你爸爸回家,决不允许恶人随意迫害大法弟子。

发完正念,到了下午,我就和另外一个同修一同去劳教所要人,我们找到了劳教所所长,所长姓刘,我们给刘所长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我们法轮功是千古奇冤,是无辜遭受江氏集团迫害的,现在大法洪传全世界,江泽民被起诉,要求立刻释放我爸爸。他说,你真是个孝女呀,这么远一个人开车赶回来救老爸;我说我爸爸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何罪之有?你们随意把好人抓来迫害、关押,我爸爸已经七十多岁了,要出了事,你们要负全部责任的,刘所长听了就说,你们先回去,我保证不会迫害你爸爸,一到十五天我就放人。我在心里默默说,你说的不算数,我师父说了算,我和同修就先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发完正念,就和母亲一起做早饭,这时电话响了,我一看是刘所长打来的,他在电话里慌慌张张的说:你赶快过来吧,你爸爸好像不行了,我说我爸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说不行就不行了呢?我妈在旁边一听就慌了,我安慰母亲说没事,不用怕,你在家好好做饭,我开车去一下就回来,在路上我又打电话问刘所长,问他我爸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他说在人民医院准备手术抢救,我迅速开车到了医院,刘所长就跑过来对我说,赶快给你爸办理住院手续吧,我说昨天我爸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呢?你们对他做了什么,我爸要有个三长两短,你们要负责任的。刚说完又转念一想,我是个修炼人,师父教我们要善待他人,我冷静下来又对刘所长说,谢谢你把我爸爸送到医院来,不过我爸好了以后再不回劳教所受折磨了。他连说好好好,你快去办住院手续吧,救老人要紧啊,说完他们一帮警察就全溜走了,一个不剩,生怕我要他们承担责任和出住院费。

这时里面的医生喊起来,问谁是病人家属?赶快交钱住院抢救病人,我告诉医生说,我们不住院,没带钱,我们转到其他地方去,医生一听就火了,问我是病人的什么人,我告诉他是女儿,医生就说那你来签个字,如果出了医院,病人死了我们一概不负责。我走过去签了名,说不要你们医院负责。然后我回到担架旁,低头问闭眼躺在那里的爸爸,你听得见我说话吗?你赶紧求师父给你降血压,我帮你发正念。说完我就开始发正念,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一会儿爸爸就能开口说话了,然后我把他扶起来坐着,再出去将车开到医院大门口,将爸爸慢慢扶上车。

上车后爸爸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慢慢的告诉我早上发生在劳教所的事情,

我一边开车一边听他讲,爸爸说他今天早上起来,正坐在椅子上吃早饭,突然头痛的厉害,接着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来听到过来七八个人将他抬到车上,边抬边说:这个老头子怎么这么重,足有三四百斤,爸爸说当时只是头痛,但耳朵听却得很清楚,再后来到了医院就听见你说话了。正说话间我们就开车到了家门口了,家里妈妈把早饭也做好了,一家人又从新团聚了。我们都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爸爸,给他演化病业假象,救爸爸出了劳教所,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渡,弟子一定精进实修,愿天下世人都能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