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05日】

我是九八年的大法弟子,很早就知道背法的重要性,看见同修背法背的好,我心里好羡慕啊,马上就下决心一定要多多背法!决心一下,当时马上就开始背法,可是每次都半途而废,十天半个月就坚持不下去了,反反复复到现在,将这么宝贵的大法背得一塌糊涂,真正背下来的少的可怜。回想起来我真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坚强的意志,一点一点不差的将法背熟,如果这十八年来我一直坚持背法,想想自己到现在我能背下多少法了?心中时时刻刻有法记在心上该少走多少弯路啊。

痛定思痛,这段时间我开始给自己下上任务,就是每天都必须坚持背法,即使背法中不想再背下去,闹心闹得厉害也坚持,克服掉阻碍背法的一切不好的因素。我知道这是旧势力黑手烂鬼在阻挡干扰,让我放弃背法,让我困,让我腰疼,让我夜里睡不着觉,让我早上醒不来。我知道了它们的险恶用心,我不会再上它们的当。我多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我背法的一切邪恶因素。不管怎样就是坚持到底。将浮躁的心稳下,不好的念头去掉。背法时,一定将大法书中每个字浮现在眼前,语速慢慢的,将心静止下来,不能思想溜号,全神贯注于大法中,慢慢发现自己心不那么焦躁,而且背法能很快背下。

现在,我每天都要求自己坚持背法了,而且不闹心了,师父在书里讲的每个字我都觉得那么神圣!那么伟大!而且好象才悟到师父的法理,在反复背法中不断有新的领会。在背法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沐浴在大法的宏恩浩荡中,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且越来越喜欢背法了。我一定坚持到底,在背法上不能留下遗憾。同时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谢谢师父苦度!谢谢同修鼓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