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位国家级功臣被迫害看中共必亡的结局

石铭


【正见网2016年09月05日】

近日大纪元报道:“于长新、高春满、熊辉丰、刘元杰……这些都是中共空军、原子弹氢弹核技术、导弹领域的国家功臣人物,但是他们受到了中共的非人虐待,有的被赶出家门、投入狱中、长期关押,有的已含冤离世。”

于长新是中国大陆空军第一代试飞员、国家二等功臣、空军指挥学院高级教官、副军级、著名教授。他在飞行技术上,空军的训练、指挥上,都是一位出色的人物。在法轮功被镇压之前,中国空军飞行手册、规则技术手册都是由他撰写的。”

于长新很早开始修炼法轮功,“刚刚开始的时候,于长新帮忙抄录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课班的内容,整理和校对《转法轮》的初稿。就是因为这个事,江泽民亲自过问。”“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江泽民特别生气,他觉得中国军队里面这样的高级将领,在法轮功里面影响力大。(江泽民)让他上电视,让他讲不要炼,但是于长新都拒绝,结果就被判刑,判了17年。至今仍在被关押迫害。”

于长新的名字被列入美国国务院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作为美国重点关注的受迫害对象。

另一位是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资深教授高春满,早年留学苏联,是中共为了学习苏联核技术而派往苏联的留学生之一。

1994年8月5日,高春满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哈尔滨的学习班。后来,他被介绍到法轮功著作翻译小组。他接的是俄文翻译的任务,将《中国法轮功》翻译成俄文。

2007年,为了得到俄罗斯的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给出四十亿美元的诱人合同。俄罗斯受中共利益诱惑,把高春满遣送到北京。

由于长期遭受精神折磨,高春满于2011年3月14日含冤离世,终年76岁。

第三位是熊辉丰,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因航天科学研究工作的杰出成就,熊辉丰获得198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993年度《光华科技基金奖》二等奖,以及若干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等殊荣,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极高声誉。

1995年底,熊辉丰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但身体更加健康,工作中更是开拓了思路、视角,使得科研工作更加顺畅。他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尽心尽力,处处做表率,全研究所上下提到他时,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此外,熊辉丰还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至少资助了22个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

熊辉丰曾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2年6个月。期间,研究所只发给少量的生活费,政府特殊津贴从此停发。

2014年8月,时年76岁的熊辉丰老人再次被抄家、绑架,后被判重刑七年半,非法关押至今。

第四位是熊辉丰的老伴刘元杰女士,是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多次获得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为中共的飞航导弹领域做出重要贡献。

修炼法轮功后,刘元杰原来严重的心脏病、高度近视都痊愈了。然而多年来反复的被迫害,加上恶警不断地恐吓威胁,特别是2014年对年近八旬的熊辉丰先生的再次绑架,对刘元杰女士的身心造成严重打击。她从此日渐消瘦,精神状态越来越差,于2015年3月3日凄然离世,最终没能等到熊辉丰先生回家的那一天。

四位善良的老人,为国家航天事业曾经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家级功臣,两位已经含冤离世,两位仍然在监狱中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在长达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象他们一样遭受到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何止千千万万!

从去年五月份以来,为了维护人类应有的天赋人权,为了伸张正义维护人类应有的人格与尊严,近二十一万曾经遭受中共江泽民集团血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冒着可能再次被关押和失去生命的危险,毅然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告上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二十万份状告曾经是中共魁首的惊天诉状,二十万份泣人泪下震撼天地的血泪控诉,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壮举,惊天地,泣鬼神!

当前,国内国际局势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遍及全球,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中共再想掩盖真相企图避罪苟活已经万不可能,等待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只能是解体灭亡的命运。可叹的是江派余孽为了保命,仍然试图搅局。

近日在香港举行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上,站在前台的江派余孽黄洁夫、郑树森等肆意掩盖活摘真相,上演了一出以中共设局欺骗世界的闹剧,意图再次欺骗大陆民众,漂白罪恶,混淆活摘真相,煽起对法轮功的误解。闹剧终究是闹剧,最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只能是垂死挣扎罢了。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下发一份最新机密文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受到的不公对待要逐渐给予“解脱”。不过,“解脱”的前提是要求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明慧评论说,此举显示出,中共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中共企图借该文件缓解自身压力。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恶是中共始终绕不过去的坎,想怎么办不是由中共自己说了算。

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邪恶一定是短命的,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历史的规律,谁也阻挡不了。奉劝那些中共体制内的官员,能够看清形势,追随江泽民集团只能是自寻死路,只有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唯一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