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湖北大法弟子 天乐


【正见网2016年09月04日】

我一九九六年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今年72岁,如今的我健康乐观,无病一身轻,每天做家务、学法炼功、上街讲真相救度受蒙蔽的有缘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从不间断,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乐在其中。

回首当年,我曾患有肺结核、肝区痛、腱鞘炎、肩周炎、肠炎、胸膜炎鼻咽炎、耳痛、头晕等诸多顽症,天天把药当饭吃,也不见效,病的我死去活来,什么家务也不能做。老伴又做家务、又要上班、还要管孩子的学习,疲惫不堪,自己在一旁干着急却一点也帮不上忙,每日心急如焚,度日如年。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我终于时来运转。一天,单位同事送我一本《转法轮》,看完后我觉得这是一本教人向善的佛家高德大法,就义无反顾的走入大法修炼了。每天早上五点参加室外的炼功点晨炼,炼完功再去上班,晚饭后参加集体学法并和大家一起切磋交流修炼体会,严冬酷暑风雨无阻,不知不觉中疾病全没了,身轻体壮,道德升华了,名利看淡了,脾气变好了,工作兢兢业业,与同事关系融洽,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转法轮》),在家里更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洗衣做饭、买菜、带孙子全包了,全家人生活的健康、和睦,其乐融融。

记得修炼之初,师父让我看到许多神奇景象,篇幅所限,仅举几例,有一次在梦中看到师父用自己的能量给弟子灌顶、清理身体,还经常梦到自己在空中飞翔,那种感觉真是美妙。炼功时看到炼功场上一片红,还有罩子。有一次打坐时看到自己的腿象白玉似的,呈半透明状态。有次半睡半醒时还看到弥勒佛坐在我身边,太极图在屋里转,一对仙女、仙童打着漂亮的透明伞从窗口飘进屋来,我想睁眼再看清楚点就没了。

还有件神奇的事情,当年因鼻咽炎加重,鼻子不通气,喉咙里总有异物感,老伴陪我进省城大医院去检查,医生经检查诊断,怀疑是鼻咽癌,当时老伴不敢告诉我,就将病历藏了起来,怎么问老伴都不说。后来听到有同事背后议论我是鼻咽癌,因为我的父亲、大哥都是患食道癌去世的,我总怕有遗传,心里感到恐怖害怕。修炼大法后不久的一天,在晨炼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喉咙发痒,忍不住大咳一声,“啪”一下从嘴里飞出一个小硬物掉在地上,从那以后喉咙舒服了,再没有异物感了。庆幸、后怕、感恩,我百感交集,感激的泪水长流不停,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是法轮大法和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我太幸运了,庆幸自己遇上并选择了千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遇到了下世正法、救度众生的创世主,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坚定地信师信法,修炼如初,勇猛精进,广救众生,随师返回天国家园。

现在我每天都和同修配合,一起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有一次我看到很多民工,就想给他们讲真相,便去买了一包烟,走过去和民工聊天,先把烟递给他们,说大兄弟你们辛苦了,民工很高兴的说,大姐你真客气,还买烟给我们抽。我就开始讲三退保平安,讲贵州藏字石,告诉他们中共作恶多端,气数已到,老天要灭它了,赶快退出来保命吧,三个民工很高兴,全都同意了,然后又送给他们真相资料回去自己看。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外出讲真相,大清早的太阳很毒,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同修随口说了一句真晒人,忘了带遮阳伞了。我说没事,我们修炼人不怕晒,越晒越白。同修马上说,对,越晒越白,越晒越凉快。很神奇的是,去年夏天我们天天顶着烈日外出救人,真的一点也没晒黑,也不觉得怎么热,而往年总是浑身晒得黑黑的。

还有一天,我和同修讲完真相回家,已走到家门口了,发现一个老人木呆呆地坐在路旁,一动不动,像尊雕像,一头白发,约有八十岁了。同修看了看说,可能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吧,过去看看。我走过去和老人聊天,一问还是个老党员,就住在旁边的小区里,我们俩给老太太讲完真相退了党,才匆匆赶回家发十二点的正念。

弟子叩拜恩师!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