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

湖北大法弟子 乐乐


【正见网2016年08月31日】

母亲今年已九十四岁了,吃喝拉撒都需要人帮忙,还有点糊涂,母亲刚退休时精力旺盛,全国各地四处旅游,有时也在她北京的妹妹家小住,神奇的是九七年母亲云游到北京小住时,和她妹妹一起有缘得了大法,那时老姐俩每天在北京的公园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和集体学法,快快乐乐,得法后两人还抢着给我打电话,说她们修大法好的很,炼了法轮功以后精神愉快、身体无病,吃饭睡觉都香的很,并叫我赶快去当地找大法炼功点。结果当时我找了几次也没找到法轮功炼功点,就放弃了,一直到一九九九年三月底,我在一所大学里看见有许多人打坐,才有缘走入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至今,江氏集团为一己之私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母亲吓得不敢炼功了,身体也随之垮了,每年要住几次医院治疗,也不见效。母亲年纪大了跑不动了,就长期和我们住一起了。开始有些不习惯,因为从小都是母亲照顾呵护我,娇生惯养,我什么事也不会做,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稍不如意还要发脾气,记忆中母亲总是小心翼翼、看着我的脸色说话。爷爷奶奶活着时都埋怨母亲把我宠坏了,谁也不敢说我。上班后因眼里没活,不会主动做事,身体又总是病怏怏的,同事们都叫我林黛玉,娇气不改,总觉得别人照顾我是顺理成章的。现在与母亲的角色互换,要我来照顾年老体弱的母亲了,起初还真有点不适应,常常搞得我手忙脚乱,心烦气躁。守不住心性,过后才知道自己错了,关没过去。

开始几年照顾母亲还比较轻松,她能自理,不用我操太多的心。后来母亲下床时不小心摔了一跤,造成尾椎骨折,这一下把我累坏了,大小便都要费力的将母亲从床上抱上抱下,稍一移动,母亲就痛的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也不知配合我,我往上拉,她往下坠,使反劲儿。大冬天里累得我满身大汗,腰酸背疼,送到医院治疗,医生也束手无策,说是母亲年纪太大不好治了,给了几贴膏药便打发母亲回家自己静养。最难办的是母亲便秘,因躺久了,大便干结,我就给母亲挤开塞露灌肠,挤了三大管开塞露也没用,我只好用手给母亲往外抠大便,一不小心,弄得满身满地都是大便,开始觉得又脏又臭。后来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师父教我们到哪里都要做个好人,在家里、在社会上、在单位都一样,要求我们做一个完全为别人着想的人,我在家里做到了吗?没人看见时能照法的要求做好吗?我放下怕脏的观头,耐心的照顾母亲,三天给母亲灌一次肠,每天洗下身,直到母亲大便通畅为止,有时母亲刚解完大便,一走动又拉一裤子,地上床上、单子被子不停地洗,累得我筋疲力尽,只有夜深人静时才有时间炼功、学法,好在晚上一炼功,第二天体力就恢复了。

退休后感觉时间很紧张,比上班时还累,每天我从早到晚忙个不停,给母亲穿衣、刷牙、梳头、倒便盆、买菜做饭、喂饭、喂药,用轮椅推母亲外出散步,还要经常给母亲剪发、剪手指甲、脚趾甲,白天还要抽时间推着母亲外出讲真相救人,为方便照顾母亲,我购买了电梯房,把阳光充足的一间给母亲住,我和她睡一个房间,在她床边支了一个沙发睡觉,半夜母亲常常下床揭开我的被子要加餐,我有时累极了不想动,母亲就大声喊叫,直到我起来做好饭端过来才罢休。每年单位组织的旅游及各种活动、老年大学我根本没时间参加,更没有时间逛街购物,小区的邻居们见到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推母亲散步,人人都很感叹,说她们现在帮儿女照看孙子,老了可没人管,纷纷夸我是孝女,说母亲真是有福之人。我也趁机给世人讲真相,告诉他们诚念九字吉言,就会身体好,不用麻烦儿女,有的还办了三退。

其实母亲的福气全归功于法轮大法,修炼大法前,我自己都一身病,做过两次手术,四十岁就完全躺倒,在家病休了,那时身体差,脾气也暴躁,稍不如意就大喊大叫,丈夫从不喊我名字,直接叫我“母老虎”。修炼大法后,仅仅通过学《转法轮》和炼功,也没见过师父,更没交一分钱,师父就将我的身体彻底净化了,我很快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看《转法轮》后精神上也发了巨变,性格变温和了,知道为别人着想了,修炼几个月后就能正常上班了,法轮大法教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更好的人,我修炼后脾气也变好了,遇事能忍耐了,不再与家人争吵了,丈夫慢慢的也不再叫我母老虎了,除上班外,在家相夫教子,其乐融融。

母亲有时犯糊涂,无辜骂我,骂得很难听,且一骂骂一天,我也不吱声,该干啥干啥。有一次丈夫实在听不下去了,走出房间来看我不吱声,就问我老太太怎么瞎骂人,我说她不是糊涂了吗,咱不和她计较。有时我也被母亲骂得心里气鼓鼓的火星直冒,从小到大有谁敢骂我呀,只有我说别人的,修炼前母亲说一句我马上就要回三句,什么难听说什么,稍不如意就住在单位不回家了。现在觉得自己已经付出很多了,还要挨骂,很委屈,但想到大法、想到师父法中的教诲,这些都是生生世世的缘分所致,我就能忍住了,就能把心中的火慢慢压下去了。

母亲在市中心有套三室一厅的住房,大家商量好谁照顾母亲,房子就归谁,长孙自告奋勇要照顾奶奶,就搬进去了,我也挺高兴,心想终于有人接班了,我可以歇一歇了,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就说照顾不了,说奶奶脾气太暴躁,夜里闹人不睡觉,又经常生病住院,受不了,他们都要累崩溃了。我只好又将母亲接到家里来,母亲生气说要把房子要回来给我,丈夫也想要,我没同意,我对丈夫说,哥哥嫂子家五个孩子,房子就给他们吧,咱别去争了 。要在修炼前,我是做不到这一点的,因为母亲早就说过,她的所有家产都留给我。修炼后我对利益都看得很淡了,更不能与别人争斗的。

母亲办三退(化名退出党、团、队)时很费了一些周折,她是抗战时期的离休老干部,因受中共谎言宣传蒙蔽多年,就是不肯三退保平安,后来有一天午休起来她的右眼突然失明了,母亲很害怕,我告诉她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早退早平安,不退就会有灾难,中共迫害佛法,活摘法轮功器官,全世界都在谴责,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不及时退出就会给它陪葬的,2002年发现的贵州奇石上有六个大型繁体字,更是明白的通知世人:“中国共产党亡”。哪个朝代都不是铁打的江山,中共明摆着气数已尽。母亲听明白后终于办了三退,现在母亲的左眼始终好好的。

去年母亲又幸运的加入了诉江大潮,用真名起诉迫害佛法的元凶江泽民,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母亲清理了身体,还给她增福增寿,她今年九十四周岁,是家族中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且脸上皱纹很少,外人都说母亲看上去只有七十多岁,是我讲真相的好帮手。因为一九九七年母亲在北京得法时,师父已经给她清过身体了,那时母亲只有七十多岁,就定在那里了。现在每当看新唐人“石涛评论”节目时,母亲就会指着石涛大声说,这个小伙子讲的好,共产党不行了要完蛋了。

我真心感谢大法、感谢师父,还将我从一个自私、傲慢、懒惰、暴躁、娇气、怕苦怕累的人,变成一个任劳任怨、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把我从一个习惯于被人伺候的“娇女”变成一个任劳任怨、人见人夸的“孝女”。“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修炼后,丈夫因喝酒落下的胃病也好了,我按“真、善、忍”的原则教育儿子,儿子不上学时也和我一起学法炼功,从小受到大法的熏陶。长大后儿子很阳光,待人真诚宽厚,同学们和老师都很喜欢他,现在儿子已经研究生毕业了,工作单位也非常好,这一切都归功于法轮大法,唯愿世人都牢牢记住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就会得大福报,远离灾难。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