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赐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31日】

我和大女儿开了一家小吃部,一日一个经常到我家来吃饭的顾客于老弟在我家吃饭,问起我女儿,“这两天怎么没见着你妈妈呢?”女儿回答说:“我妈上县里看病去了,都去六七天了。”“哎呀,现在有个功法可好了,一炼功病就好了,也不用打针,吃药。”“是吗?等我妈回来我一定告诉她”。说来也巧,正当这时我就回来了,还拎了一大包药,治五样病的----血栓、腰椎盘、胃炎、胆囊炎、血稠。

这位于老弟见我回来了,也高兴的和我说:“大姐,明天在我单位放李洪志师父的传功讲法录像,你去看看吧,一共九天班,你坚持看完,学不学你再做决定。”不用打针、吃药就能好病,那我一定的得去看看,因为我是个文盲,一天书也没念过,听的也不太懂,第一天班下来,晚上睡了一宿觉,早上醒来一身轻松,使我感受到有生以来从未有过的舒服,那真是无病一身轻,身体那种美妙,那种舒适的滋味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心里那个高兴啊!于是跟女儿说:“姑娘,这个功太好了,妈一定得学呀。”并把身体上的感受和她说了,女儿也非常的高兴的说:“妈,你学吧。”从此我把那一千多元钱买来的药送人的送人,扔的扔,再也不吃了。白天干什么活都有使不完的劲。晚上去炼功点,心里就是快乐啊!

我家六口人,女儿整天做包子,很辛苦,我给她打下手,六口人换洗一次衣服就一大盆。一天女儿说:“妈,你今天别去炼功了,帮我洗衣服吧。”“行。”我把一大盆衣服很快洗完晾上了,赶紧又去炼功点,即使晚了,我也想去,我不识字,就是能听上一段法对我而言也是很大的收获。后来我也请了宝书,别人念我就跟着顺,时间长了,《转法轮》全都念下来。

师父说:“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转法轮法解 》- 济南讲法答疑)。这是真实不虚的。丈夫识字,我拿家去的大法书他都看,当他看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到关于戒烟的问题,他再抽烟真的就不是味了。还有一次他眼睛疼的厉害,准备着忙完这几天就去看医生,一天他在放有师父法像的屋子里睡着了,做了个梦,梦见眼睛里掉出个黄豆粒大小的东西,从此眼睛就神奇般的不疼了。过了两天他和我说,我的眼睛好了,不用上医院了。他就和我说他做的梦,我于是想起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不是受益了吗?

99年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开始了,政府人员把我看住了,哪个炼功人到我家来了,他们都知道,为此我不敢和炼功人接触了,从此不敢炼了。由于放弃了修炼,身体渐渐的又疾病缠身,吃药打针,全身的病不但不好还越发严重。一次我在车站等车,准备去看病,一个妇女领个小孩到车站来玩,孩子腋下还夹了一真相册子,进屋就放到桌子上,售票的服务员就顺手拿起念了起来。讲的是一个船员他的妻子得了癌症,常年瘫痪在床,妻子得知法轮功这个功法很好,就让丈夫给她借了一本《转法轮》书,妻子越看越觉得好,就抓紧看,心想自己都是要死的人了,得抓紧时间多看几遍。就这样一遍一遍的看到大约六七遍的时候,一天他的丈夫没在家,她自己能下床了,还把屋子收拾的干净利索,丈夫回来后就问,今天咱家谁来了。她说没人来呀。那家里谁收拾的如此干净。她说是我,接着就站起身给他丈夫看,丈夫看到几年瘫痪在床的妻子活生生的站了起来,真是又惊又喜,激动的流出了欣喜的热泪。在后来他的丈夫也得了福报,一次出海时遇上了涨潮,一起出海的两条船,那条船眼看着沉下去了,他就告诉自己船上的人赶紧喊法轮大法好,结果一船人都幸免遇难。故事听到这,我的心一横,你看人家癌症都能炼好,我还看什么病,跟她比我这点病还不算什么,不去看病了,回家炼功去。于是到家就把以前炼功用的磁带录音机找出来,播放起来。丈夫怕别人听见,急眼了,我看整出事来怎么怎么的。我就说不炼功就长病,炼功还不让,反正咋的也没好了,豁出来了,愿咋咋地,我就炼了。

也许师父看到了我坚定修炼的决心,就让我和炼功人接上缘。一次我在蔬菜店闲玩,遇见了以前炼功的三姐,她说你在这闲逛啥呀,咋不炼功呢。从此三姐领着我到以前认识的同修家一起学法,我的身心变化很大,全身的疾病一扫而光,至今未吃过一粒药,未打过一次针。丈夫看到我的身心巨变,再也不阻拦我炼功了,逢亲朋好友就讲我学法炼功的变化,邪恶的打压再也吓不倒我了。如今我坚定的走在修炼的大道上,不畏邪恶的打压助师正法,讲清真相,解救被邪恶谎言蒙蔽而毒害的善良百姓。

希望能看到我亲身经历的每一位有缘的善良同胞们,千万别被中共的造假谎言欺骗,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