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房产开发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8日】

今天早晨,我们俩人结伴,在街上穿行,找到可救度的有缘人。我们开始试着给别人真相资料,讲真相,效果都不理想。

我们随其自然的走到一条正在建房子的大道上,看见有很多民工在装修房子。同修到近处楼下给一民工真相资料,他接着了。但二楼、三楼的人却主动的说:发的是什么,快给我们,我们十多人啦,快给我们。于是,我们便上楼给了他们,并简单的讲了一下真相,嘱咐他们要珍惜我们送给他们的真相资料,然后,我们就离开了。

我们走到另一条道上,同样有几个民工在装修房子。我们便上前给他们送真相资料和光盘,那些人都很乐意要,有的还用化名做了三退。

同修看见象老板模样的中年人,正在叮嘱他的民工,要他们小心做事。这时,同修看见那房产老板正准备开车走,马上过去给他讲真相,送给他资料。老板听后,马上同意三退。同修给他化名三退了。老板对同修说:我给你钱,谢谢你给我们这么好的东西。同修一听,马上说,不用给钱我们,上天看你是个善良人,一定会保你平安的,祝你一切顺利。老板看给钱不要,就说,那我请你们去吃一顿饭!同修谢谢他的好意,说不用客气了。老板给我们还聊了一些自己当开发商的事,并告诉了我们他的真实姓名和他自己的住址。然后我们就离开了。

在继续发真相中,我们感慨:现在的确还有很多很善良的人,需要我们去讲真相,去救度他们啊!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