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的基点是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7日】

一天,一群警察来到农村绑架一位同修。这位同修拿起洗脸盆,用木棍在村里边敲边喊:“警察来抓好人了?我以前百病缠身,共产党不管不问,现在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病了,要做好人了,警察却来绑架我。”许多村民都过来围观,同时谴责警察的不法行为。警察们知道今天得逞不了了,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国保警察不死心,一天半夜时分来到同修的门前,敲门,同修不开门。几个警察翻墙而入,推不开门,就撬窗户,一个警察就要爬窗户進来,这时,同修急中生智,顺手拿出镰刀,大声说:“你们这是私闯民宅,是违法的。我今天是正当防卫,谁敢进来,先把谁的头砍下来。”警察一看吓的赶紧翻墙而逃。

后来又出现几次这样的绑架事件,在同修的正念下都没有得逞。这引起了同修的思考:为什么这样的绑架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除了我自身有漏之外,还有什么?是不是没有把真相讲清?该救的众生没有得救?

有一天,派出所来了两个警察找同修,同修热情的把警察请到家里,一番必要的礼仪之后,同修开门见山就讲:“我以前是个百病缠身快要见阎王的人,修炼了法轮功之后,疾病全无一身轻。”然后,就讲法轮功是什么。听着听着,这两个警察要走。同修说:“先不要走,真相没有讲完。”同修接着讲“四.二五”、“1500例”、“天安门自焚”等真相。还没讲完,警察又要走,同修说:“见你们一次很难,既然来了,必须听完真相再走。”同修就着把中共邪党及活摘器官等真相讲完,才把他们送走,并且一再叮嘱说:“真相我讲完了,怎么选择可是你们自己的事,我对得起你们了。”直到今天,这个同修再也没被骚扰过。

我们最大的使命是救度众生,反迫害的目地还是为了救度众生。正念抵制迫害不是自己没有被绑架,制止了警察犯罪就了事了,这还没有达到救度被中共邪党欺骗和毒害的警察的目地。事后,我们应该主动的找到参与者讲清真相,或者了解他们的信息,请同修们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如寄信、打真相电话、发电邮等,真正把众生救了才是我们的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