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寻亲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7日】

由于丈夫的早逝,婆家侄儿、侄女已近三十年与我们毫无联系,不知他们住在何方?更不知他们是否了解真相?这一牵挂促使我们一定要找到至今我从未见过面的小字辈们。虽经几次搬家,我们居然无意中找到了残存的通信信封。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不远千里终于找到了他们。

相聚之时,除久别重聚的欣喜之外,眼前的情况真叫我们大吃一惊:半年前,侄女因飞来横祸,被车撞致双腿粉碎性骨折,在饱受身心的痛苦折磨后,至今仍躺在床上脚都不能挨地;侄儿媳妇因胃癌,做了胃大部切除术后万念俱灰,躺在床上艰难度日。

晚上我们详细询问了侄女所遭车祸的详情和治疗全过程。对侄女及其家人所遭痛苦及不幸再次表示深切同情及关心,并语重心长的对侄女说:你们医也医了半年多了,脚都不能挨地,家里经济又这么拮据,我告诉你一个不要钱就能好的方子,就看你们相不相信?!侄女急切的问我是什么方子?我说:你就每天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越诚效果越好。

看着他们惊愕的表情,我详细的给他们讲了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江泽民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在全球洪传的盛况,以及无神论对全人类的危害等等,听了这些真相,侄女婿感慨的说:怪不得听人说有好多博士、硕士、学士都在学法轮功。以前我们这里也有人炼,现在没人炼了。

我说:不是现在没人炼了,他们都在炼,只是因为江氏集团的血腥镇压,被迫不能公开炼而已。尽管迫害已持续了十六年,不但没把法轮功整垮,相反还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我本人就是大法的受益者,在修炼之初,折磨我多年的萎缩性胃炎、类风湿等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十九年了我都没吃一粒药,人还显得比同龄人年轻。在神州大地上,几千年来人们世世代代都信佛敬佛。近几十年来,只因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使人们不敢相信神佛的存在,但不管你承不承认,神佛是客观存在的,神佛制约着宇宙的一切,包括人的生、老、病、死。我们老百姓过日子,不就是图个平安吗?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所以只要你每天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奇效!

此时,侄女忙叫我在纸上写下来,并马上开始默念。我又進一步给他俩讲,江泽民因妒嫉法轮功创始人,而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罪不可恕,只有解体。中共解体时我们不能给它当陪葬品,因此,一定要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他俩欣然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而且还利用两天时间听了一遍师父的大连讲法。隔天,我又来到侄儿家,望着侄儿媳妇蜡黄的憔悴容颜,艰难的躬身靠床站立着迎接我们的到来,我忙叫她躺下。

出于礼貌,她坚持靠坐在床沿上和我们说话。尽管他们寻找了各种治癌单方、偏方、秘方,均未见明显疗效,尤其长期的医疗及术后治疗、保养开支,经济也显得十分拮据。我说:目前癌症没有几个治好了的,多是人财两空,你不妨试试法轮功!不要你一分钱,你就每天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越诚效果越好。

看着他们一脸似笑非笑的不相信的样子,我重点给他们讲了什么是法轮功,并以亲身经历见证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我说我多年患萎缩性胃炎,医生说我的胃只有拳头大,平时食量很小,但成天胃痛、胃胀、打嗝、吃不得生、冷、硬等食物,每天都生活在无比痛苦中。一九九七年我幸得大法,当我在通读第二遍《转法轮》时奇跡出现了,当时胃痛得特别厉害,吃什么药都不管用,我以为是胃穿孔了,晚上不得已到医院就诊,奇怪的是:经检查各内脏均无压痛感。医生嘱咐我不要吃任何药,观察,观察!这时我才悟到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女儿扶我回家后,我用枕头抵着肚子,在疼痛中迷迷糊糊睡着,又在迷迷糊糊中被痛醒。但三天后早上醒来,胃一点都不痛了!我大声对家人喊:我胃不痛了!我好了!

接着我又讲:因我坐月子落下类风湿,双手指关节胀痛、肿大,热天都不能摸冷水,病发时必须到医院打针、吃药以缓解疼痛。幸运的是我在大法修炼中也不知不觉痊愈了。侄儿媳妇拉着我的手,无不羡慕的说:多好的一双手,一点也看不出类风湿后遗症迹象!由于身体太虚弱,侄儿媳妇无力的躺在床上继续听我们说话。我又進一步给他俩讲,江泽民因妒嫉利用中共镇压法轮功,罪不可恕,天灭中共时我们不能给它当陪葬品,因此,一定要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命、保平安。他俩也欣然同意退出少先队组织。

第三天奇迹出现了:晚上,小字辈们为我们准备了送别晚餐,侄女在家人的搀扶下,扶着楼梯自己走下来了。她对我说:我好多了,脚也不肿了,我想都没想到我还能下地走路!

侄儿媳妇也有说有笑的出现在餐桌前,时不时地夹菜喝汤,一扫胃癌患者的憔悴容颜。

临别时,我又一再嘱咐他们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这九个字。他们都很高兴的说:知道!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