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



【正见网2016年08月26日】

伍千筋是明朝山西人,力大好勇,平日常舞枪弄棒,一句话不合心意,就出重拳打人。或争夺别人财物不偿还,或借人钱财不立借据,人们都害怕他。

一天,天很热,他上城楼乘凉,有几人先在楼上乘凉,看见他来了,都吓得避到别处去了,只有一位老人仍坐在那里不动。伍千筋盛气凌人地说:“众人都跑了,你还不动,是不是认为我拳脚不厉害?”老人说:“你执迷不悟啊。你父母抚育你长大成人,希望你成为于国于民有益之人。你空有一身武艺,不思报效国家,却甘心做无赖,使国家少了一个可用之才,可惜!可惜!”

伍千筋听了老人的教诲,非常惭愧,他流着泪说:“周围人都说我是可恶的坏人,我也就当自己是坏人。今日听到您的这番话,如同听到晨钟暮鼓,令我猛然清醒过来。只是我做坏人时间长了,就像月亮残缺难圆一样,纵然痛改前非,不知能不能成为正人君子?”老人说:“你果真回心转意,修身向善,怎么不能修成正人君子呢?”

伍千筋从此改恶从善,报效国家,后来官至副元帅。他治军严明,爱民如子,受到人们的称赞。(摘自于明慧网)

什么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通过这则传统文化故事,我们可以感受到善良的本性,真、善、忍才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人在无知中做了恶,迷失了善良的本性,违背了真、善、忍,但是只要回心转意,真心向善,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上天就会赐予福报。故事中的伍千筋空有武力,一念之差用到了害人的地方,为自己造下了无边的罪业。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他迟早会得报应的。然而,伍千筋听得进老人的劝告,果断的弃恶从善,报效国家,后来官至副元帅,做了一个于国于民有用的人,最终改变命运,得了福报。

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真、善、忍才是人生命中最美好、最光辉的东西。

今天的中国大陆,“人之初,性本善。”幼儿园的学生都会背,在中共假、恶、斗党文化的毒害下,有几人真正思考过善是什么,真是什么,张口假话,一动念都是斗的思想,更谈不上忍,都把这当作了社会常态,正常思维。

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被迫害前,老少妇孺皆知法轮功如何好,三岁小儿走在街上,看到胸前佩戴法轮功章的人都知道是好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从法轮功学员身上,世人看到了真、善、忍的力量,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塑道德辉煌的希望。然而,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利用谎言与暴力开足了马力迫害法轮功起,人善良的本性被中共邪党一言堂的谎言蒙蔽了,许多人真的认为法轮功象电视媒体上宣传的那么可怕,甚至有的人谈法轮功色变。

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会改变的。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传出的目的是度人、救人,人能用善良的本性善待法轮功者得福报,反之,被中共的谎言毒害反对法轮功者一定遭恶报。这是宇宙的理决定的。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要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唤醒人返回善良的本性,假、恶、斗是害人的,真、善、忍才是人生命中最真挚、最美好的,有了真、善、忍,人才能长久的立于天地间。打击迫害真、善、忍,实际上打击了做人的根本,把人推向了宇宙的对立面,只有最邪恶的中共才会这样做,这是由中共邪党害人的本质所决定的。

直到今天,法轮功在中共的迫害浪潮中已经一步步走向了国际舞台,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人们已经看得清清楚楚。中共还在不断的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妄图摧毁人善良的本性。选择假、恶、斗,还是选择真、善、忍,已经成了关乎生命未来的严肃选择。

人在无名的迷中,在中共邪党的弥天大谎中做错了什么并不可怕,关键是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你还能不能认识到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是什么,能不能理智的选择。一念之差,真的是天壤之别!善良的大陆同胞,慎之!慎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