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燕子飞



【正见网2016年08月26日】

最近电视效果不大好,恍来恍去。17日早晨看新闻,效果更差了,几次出现无信号。我赶紧给同修打电话。同修说等两天吧,然后又说,你自己把高频头动动,我说我的高频头的卡子不是折了吗,不稳,所以信号不好,同修说,那你就自己找个布条把它绑住。撂下电话,我的心情更加沮丧。最近学法心不净,自卑情绪很强,还有几次半夜十二点正念没起来。电视还在那恍着,身心煎熬的我忍不住哭了起来,父母都不在了,现在更是触景生情,心情低落到极点,哭了半个小时后,我打起精神去做饭。忽然想起给外地同修打个电话,外地同修此时忙的不可开交,说过些日子再来帮我。我后悔打扰了外地同修,想到自己如此的差劲,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忽然间,我听到窗外传来燕子的叫声,委婉、柔和动听,象是在安抚我一样,我心中的悲戚稍减。走到窗前,几只燕子在空中盘旋着飞舞着,潇洒漂亮干净利落,侧飞翻旋……我心中充满了感动,住進楼房这些年,只听的到燕子的叫声,却鲜见燕子的身影。看着它们美妙的身影,听着它们婉转的叫声,我忘却了悲伤。

18日中午看新闻,电视还是恍着,将就看吧,忽然电视又没信号了,我心里一动,跑到窗前,两只燕子落在高频头那,我举起右手挥了两下,燕子飞走了。(这些年燕子从来不落在高频头那呀)几分钟后,电视画面又出现了,不过还是恍着,其间,燕子又在高频头那儿落过两三次,我都把它们轰走了,还不耐烦的喊:不要再往这落,我要看电视。

21日早晨我看“我们告诉未来”,电视效果很好,我也没多想。

22日中午看中午新闻,画面异常清晰透彻,按了一下信息键,信号质量65%,超稳定啊。我忽然心里一动,跑到窗前,三只燕子站在高频头那,我条件反射的又举起右手,燕子飞走了,空中传来它们婉转的叫声。我忽然醒悟过来:燕子是帮我修复了电视信号啊。对着空中它们翩跹的身影,我发自内心的说:谢谢你们。然而我知道并不仅仅是因为电视的缘故。

我振作了起来,又开始了我的修炼,我要勇猛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