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小指夹没了 念大法好神奇复原

河南法轮功学员 莉莉


【正见网2016年08月26日】

二零一五年春天的一天,我小儿子的小拇指被严实的夹在门缝里,骨头、肉都夹的没有了,只剩下两张皮在手上耷拉着。情急之下,我们娘俩念法轮大法好,出现了奇迹。

去年,我的小儿子刚满周岁,小家伙很淘气,看见啥东西都要用手摸一摸,抓住什么物件都往地上摔。同时,小家伙也很可爱,我教他念“法轮大法好”,他一字一板的跟着念,那声音非常好听,特别高兴的时候,他自己也念大法好。因小儿子淘气,我们家的手机、电视遥控器等放在高处,丈夫还提醒我:“进卫生间关门的时候,千万注意,可别夹住小家伙的手了,他骨头、肉那么嫩,一旦被夹进去就会残疾。”

平时,每次进卫生间,我都很注意,先看看小家伙在哪儿,然后再关门。可这一天,由于内急,进卫生间忘记了先看看,就用力把门一带,关的严严实实,就在关上门的一霎那,就听见小儿子“啊”的一声尖叫,我立刻意识到坏大事了,赶快把门拉开,一看,儿子的小拇指被夹在门缝里,骨头、肉都夹没了,只剩下薄薄的、黑紫的两张皮,在手上耷拉着。我被吓懵了,但马上又清醒了: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呵护,一定能逢凶化吉。我立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请师父帮忙。小家伙一声也没再哭,没有疼痛的表情,平静的就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也奶声奶气的念“大法好”、“师父好”。念着念着,小家伙被夹没的小拇指就象被充了气一样,慢慢鼓起来了,短短不足两分钟时间,就恢复到和平时一样了,颜色也由黑紫变成了红润,只显出象绿豆粒大小的一点伤皮儿。

当时,我公公、婆婆正在我家住着,都见证了这一神奇的过程,大家都更相信大法,都感激大法师父。

愿天下有缘人都牢牢记住:危急关头诚念九字真言,让幸福和平安永远与您伴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