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5日】

由于自己随丈夫搬迁外地,失去了修炼环境,新的环境中又没和当地同修联系上,自己就懈怠了,几年来处于待修不修的状态,也精進不起来,这次回故乡,和同修交流,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看了师父的新讲法,更是震撼,再不奋起直追是不行了,不但自己圆满否成问题,更重要的是对不起众生,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尽管自己不争气,师父也没放弃我,还在梦中点化我。

前几天,在梦中,好像人类的大劫难来了,整个世界一片漆黑,我看见天空中有一个旋转的黑洞,把该淘汰的人都吸了進去,那场景太凄惨了。这时我看见我儿子也被吸了進去,我就哭了,哭的很伤心。后来我一想我不应该哭,停止了哭泣。这时梦境中我儿子又回来了,我说:儿子,别过来了,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然后我儿子就跑了,没跟我来。

不论是从师父讲法中看,还是从人世间形势看,我明白时间真的不多了,自己必须精進起来,同时带好自己孩子,因为他也是为法而来的,带不好同样有罪。写出此梦境意在和我一样还在懈怠的同修,我们快精進起来吧!否则后悔、遗憾也没用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