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赵树霞被迫害 民众红手印签名营救



【正见网2016年08月24日】

天津大港区大法弟子赵树霞,女,52岁,在二零一六年新年期间,因在街头悬挂了一个向民众拜年、传递法轮大法福音的条幅,于3月4日被非法绑架,2016年3月6日,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区法轮功学员赵树霞母亲家,被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伙同大港区四化里居委会以检查名义闯入,并非法抄家,抢走其母家中私人用品。他们几次在赵树霞的住处、单位抢走赵树霞银行卡、驾驶证、打印机、裁纸刀、大法书籍等私人用品。

赵淑霞先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河西看守所。在河西看守所期间,赵树霞绝食反迫害,数日转至南开看守所后,对赵树霞又进行抽血预谋迫害,遭赵树霞抵抗,3月10日,一刘姓的管教(特征:中等身材,一米七左右、略胖,警号:301432),在办公室用电脑鼠标垫狠抽赵树霞的脸,当时在场的还有其他警察目睹了赵树霞被打的过程。赵的辩护人于3月21日会见时,仍能清晰的看见其眼角发青。第二次是因为赵抗拒强制抽血,一名裴姓警察(警号:301465),扇赵的耳光,在赵被打时,旁边一名个子很高的50多岁的杨姓的警察目睹了这一切。至今脸伤未愈。

赵树霞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和丈夫因性格差异,夫妻关系不和,深感生活无望。修炼后她明白了做人要用真、善、忍为衡量标准,做事要先考虑别人。从此善待丈夫和婆婆。做家务、带孩子任劳任怨,家人都说她变了。原来身体下肢肿胀的病也消失了。体态轻盈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

在单位里她淡泊名利,在利益面前不和别人计较。一些公司企业的老板都愿意聘请她管理公司的财务,她都是认真负责,从不让公司财务有任何差错。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赵树霞三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被劳教长达五年半。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时她绝食抗议一年多,身体极度虚弱,期间被强行灌食,冬天包夹犯人把窗户打开折磨她。

最后她被迫害至生命垂危,血压都没有了,警察怕担责任将她送到医院,要求家人签字后放人,她对家人说:我没做坏事,不签字。最后警察无奈放人回家。

出来后她通过学法炼功,很快身体恢复正常。

二零一六年三月,赵树霞在一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杨宏的父母家小住几日,帮着两位老人做点家务。三月六日上午,她出门去买菜,被两个早已在附近监视盯梢的华苑街道居委会人员恶意举报,在马路上被南开区王顶堤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警察从她身上抢夺了钥匙。到了中午六个警察(两个穿制服、四个便衣)带着两个居委会人员,用钥匙强行打开了杨家的门。杨宏的老父母备受惊吓。

这伙人自称是天津市公安局的人和华苑派出所的,粗暴的质问两位老人为什么允许赵树霞留宿在此。杨母悲愤的反问对方:在自己的家里留住谁,犯法吗?这伙人自觉理亏,还强词夺理的在杨家抄家,抄走赵树霞的私人物品,和杨母家的电脑。

二零一六年四月八日赵树霞的辩护律师向南开区检察院递交了《就赵树霞案不予批捕、调查南开看守所殴打赵树霞的责任人的律师意见书》,陈述了赵树霞被关押是没有法律依据的,涉及此案的侦查和办案机关相关人员已涉嫌徇私枉法罪,要求检察院调查赵树霞在天津市南开看守所被警察殴打的事实,并依法追究责任人的相关责任。

目前赵树霞已绝食抗议近半年之久身体极度虚弱,她那八十多岁身患糖尿病并发症,双目失明的父亲天天想她回家,终日焦虑不安,已病重住院。老母亲守在老伴身旁,担心老伴的身体,还牵挂着女儿,每日以泪洗面。

当天津各界民众得知赵树霞的悲惨经历后,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帮助营救,截至到八月中旬已有920人按红手印签名营救赵树霞,在征签过程中有些民众这样说:

1、一位征签世人说:“中共太邪恶了,我恨江泽民。”
2、一位世人征签完成后说:“姐姐们,这是救人的,你们也签字吧!”
3、小朋友劝妈妈说:“妈妈,这是救大法弟子的,你也签字救人吧!”
4、明真相的世人看到大法弟子受难需要征签,自己不但签了字,问可否帮家属签字,在告知要经本人同意后,他又帮他家三位家属签了字,声援大法弟子。
5、一位征签的中年男子说:“现在老百姓工作都没了,哪有替百姓说话的地方?”虽然质疑还是选择了征签。
6、一位正义的小伙子,听说为受难的大法弟子征签,说:“是为法轮功吗?我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