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红眼石狮



【正见网2016年08月24日】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妳好这个语音电话您接听是免费的,朋友在这里给您讲一个故事,传说中有一个村庄,人都变的很坏了,人也特别自私,人都不符合做人的标准了,老天就要以大灾难的方式把这个村庄毁掉了,不要了。就派观音菩萨化成一个化缘的和尚,穿着破烂不堪的。

讨饭的和尚就挨家挨户的乞讨,有的人一看是讨饭的和尚就赶紧把门关上,不让和尚进门。和尚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家,进了大门,正看见一个老太太正在给佛上香呢,和尚说:施主,我走的又累又饿,可否给一口吃的给我,老太太说:还有一碗饭,是留着上供的,给妳一半吧,说著就把碗里的饭分给了和尚一半,和尚吃了饭,道了谢,临走时,和尚告诉老太太,妳们村庄就要发大水了,妳们村门口有个石狮子,当妳看到石狮子的眼睛要是红了的时候,妳就赶快逃到山上去,好心的老太太就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的村里人,但没人相信老太太的话。

突然村里有个恶作剧的人,有一天偷偷的把石狮子的眼睛染红了然后自己躲在大树的后边偷偷看老太太的行踪,老太太看到石狮子眼睛红了,就大声的喊不好了要发大水了赶快跑吧!村里没有人理老太太,老太太自己跑到了山上,当老太太到了山上回头看看村庄已经是一片汪洋大海。一个村庄只有老太太一个人活命。其余的人都被洪水淹死了。故事讲完了。有人会问,石狮子的眼睛不是村里的人给染红的吗?怎么真的发大水了呢?对,其实世间的一切都是上天在掌握,就是在那个时候,就让那个人去染石狮子的眼睛,如果人相信了不就得救了吗?

今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传单打电话告诉妳三退保平安其实也是上天救人的方式,妳如果听了信了,妳知道妳有多幸运吗?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希望好人都能平安再见!

喂您好我是李丹丹。我现在给您打的这个电话,您接听是免费的,只占用您一分钟时间,有件要紧的事要跟您说。丹丹先给您讲一个短故事,从前有一个村庄,人都变的特别自私,尽做坏事,上天看不下去,就决定以天灾的方式来惩罚他们。但是又怕误伤了里面的好人,于是观音菩萨化成一个衣衫破烂的和尚,来到村里,挨家挨户讨饭吃,看里面有没有善良的人。可是村里人一看是讨饭的,就撵他走。和尚走到村里最后一户人家,看见一个老太太正在给佛上香呢,和尚说:施主,我走的又累又饿,可否给我口饭吃。老太太说:我只有一碗饭,是留着上供的,给妳一半吧。说著就把碗里的饭分给了和尚一半,和尚吃了饭,道了谢,临走时告诉这个好心的老太太,妳们村庄就要发大水了。村口呢,有个石狮子,当妳看到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妳就赶快逃到山上去。老太太很善良啊,就把这个消息告诉村里所有的人。可是谁也不相信她。

后来村里有个小混混恶作剧,晚上偷偷把石狮子的眼睛染红了。然后第二天把老太太叫来看。老太太看到石狮子眼睛红了,就大声的喊不好了要发大水了赶快跑吧!村里人不但不理老太太,大家还一起笑话她。老太太只好自己跑到了山上。等老太太回头一看村庄已经是一片汪洋大海。结果只有老太太一个人活命,其余的人都被洪水淹死了。故事讲完了。您可能会问,石狮子的眼睛不是村里的人给染红的吗?怎么真的发大水了呢?其实啊,神佛可以洞彻世间的一切,观音菩萨早就预料到那个人会去染石狮子的眼睛。如果人相信了不就得救了吗?

今天呀,丹丹给您打这个电话,就是要告诉您三退保平安。其实这也是上天在危难来临之前救度您的,您知道自己有多幸运吗?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祝您好人好报,平安健康,bye-by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