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桃园机场讲真相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怡静


【正见网2016年08月22日】

各位同修好,想跟大家交流前阵子劝退一位基督徒的经验,这是近几年来我第一次顺利让一位基督徒三退,心里非常感谢师父的加持与鼓励。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机场来了一团年轻人,刚放暑假,我想可能是来台湾参加某大学学术交流的吧!照例地发完报纸之后(有的拿,有的不拿),我看游览车还没来,于是把握机会跟一个男生讲真相。他一看就是个阳光男孩,带着自信亲切的笑容,头顶还绑着一个可爱的马尾(或许可以说是冲天炮吧!)。

时间有限,于是我开门见山笑着问他说:先生你好,请问你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竟笑着说:有。我赶紧问他退了吗?他摇摇头说:没有,我是一个基督徒,不想让信仰和政治搞在一起,而且我没入过党。我跟他说:耶稣、上帝都是很好的神,我的同事很多都是基督徒,我觉得他们人都非常善良,而且都很热心助人。我接着问他是否小时候戴过红领巾、入过少先队? 他说有。我跟他解释:少先队也是共产党的组织,可是你知道吗?共产党是主张无神论的,中国五千年来都是敬天信神的,大家都相信善恶有报的道理,但是无神论使人道德沦丧,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大部分的宗教信仰都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所以人有信仰是好事,可是共产党却不让人做好人,你说是吧?我们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但共产党却迫害好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拿去贩卖牟利,你说共产党是不是很坏?而且它不只迫害法轮功,也迫害西藏人、维吾尔族人,也迫害你们基督徒啊!你知不知道中共在大陆也拆掉了很多教堂?他说:我知道啊!我们村庄就被拆了一个!我说:你别误会!我今天不是叫你跟我一起信法轮功,你专心的信仰你的上帝,我专心的炼我的法轮功,但是共产党那么坏,我希望你能拿出道德勇气退出少先队,跟共产邪恶划清界线,我就帮你取个化名叫”勇才”退出少先队好不好?他很豪迈点头说”好”!我说太好了,恭喜你!

我接着又问他是否入过共青团?他大笑说:我成绩不好,不能进!我跟他开玩笑说:你成绩不好是好事!​​真正聪明的人是不入共青团的!说完,我们两个人不约而同哈哈大笑。

不久车子来了,我祝他旅途愉快,幸福平安,他满心欢喜的上了车。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年轻人明白真相之后的喜悦,心里真的为他感到开心。感谢师父!

最近觉得自己修炼状态不是很好,学法不入心、对自己没信心、安逸心较重、亲情的牵绊等很多人心放不下,有时候对于去机场排班讲真相也觉得意兴阑珊。但师父在“提醒”中告诉我们:“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所以不管如何,告诉自己正念要足,意志力要坚定一点,才不辜负师父铺垫了那么多的众生来机场得救。最近的陆客虽然变少了,但想想还有那么多人不了解真相,他们很可能在不久的未来会被淘汰的。自己实在不应该因为好不容易退了一个基督徒而充满欢喜心。

个人浅见,如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