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一名中国留学生的心声



【正见网2016年08月20日】

一名中国留学生的心声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我是一名在德国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1999年10月出国的时候,国内已经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由于受到了中共宣传的影响,我对法轮功有很多的误解。虽然来到了国外,我还是不想听,不想看关于法轮功的东西。当时的想法就是:法轮功好不好、应不应该镇压都不关我的事儿,只要别给自己惹上麻烦就好。然而让我自己也没想到的是,出国四年后的我,居然也成为了一名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会有这么巨大的转变?这其中的故事正是我要说给大家听的。虽然为了国内家人的安全,现在我不能说出自己的名字,但请相信这些都是肺腑之言。

两个不“冷”的中国人刚来到海外的时候,我有一个困惑:为什么海外的中国人之间那么冷啊。平时走在大街上看到了中国人,当你很热情地去跟他打招呼的时候,往往遇到的却是一个冷脸。大家都是同胞,为什么感觉却是那么的遥远?

我在大学里却遇到两个不一样的中国学生,他们正好和我同届、同一个专业。他们对任何人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从来不会觉得烦,而且是全身心地、发自内心的想帮助周围的每一个人,当然也包括每一位中国同胞。他们对生活的那种态度,对他人的那种包容心,是我在其他中国人群当中找不到的。

他们就是我最初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不是我想象中的奇怪举动或者是思想很异类的人,他们是非常普通,又是非常好的人。跟他们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可当时我在想: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炼法轮功呢?

一本小册子打开思想的大门。一次去德国和奥地利边境的城市萨尔茨堡旅游时,我们一群中国人遇到一个西方人,他带着微笑,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本小册子。当时突然有个人说:哎呀,他是法轮功。一听说是法轮功,很多人当时转手就把小册子扔到垃圾桶里了。但是我却把这本小册子放进了我的包里,回家之后我就仔细的把这个小册子读了一遍。

在读的过程当中,我心里面也很害怕,还有一种排斥的矛盾。一个是觉得小册子上面介绍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太血腥了,是我从来都没听过没见过的事情;而这个排斥像一种本能的反应。

比如一次,在德国的火车,一个旅居德国的华人问我和同学们觉得中国的民主怎么样。我们就说:我们觉得挺好啊。然后他就开始给我们讲1989年“六四事件”时中共用坦克机关枪镇压请愿大学生等等这些事情。这时,我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一种警觉:他是攻击中国政府,他卖国,接下来的想法就是:他在攻击中国,我是中国人,所以他也在攻击我。然后我们马上开始排斥他,抱着嗤之以鼻的态度跟他说:你不要再说了,你说的那些我们都没有遇到,我们认为你说的都是假话。

现在想想那时真的是很可笑,而且也不理智,中共又不等于中国,批评中共迫害人权是为中国同胞的利益着想啊。可当时自己的状态,也就是一种被党文化洗脑后的自然反应吧。

然而当我读到这个小册子里面剖析的“天安门自焚”的诸多造假疑点(上图:“自焚”的刘思颖切开气管能唱歌;下:王进东两腿间塑料瓶烧不坏。)我觉的很有道理,我在思考中共是否真的在造假欺骗民众。从那天开始,我的思想深处的一个大门仿佛被打开了,它使我对某些事情开始了反思,这到底是谁对谁错?

神奇迅速地开始修炼

2003年11月底的一天,我又拿起了那本小册子,按照上面的网址上网阅读法轮功书籍。我要看看到底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对法轮功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反差这么大的声音。当时我首先看到的是李洪志先生讲法的摘录文章。文章里的讲解,非常浅白,但又让你觉得非常有道理,你在世界上所有的图书馆都不可能找到这样的答案,而李洪志先生结合着科学这样一解释都非常明了,让我头脑开阔了好多,知识一下子扩大了好多。

而那些负面的东西,比如说不让吃药,宣传“毁灭论”,我在所有的文字里都没有找出这样的语句。我当时非常的惊讶也非常好奇,越看越有兴趣。那天我甚至忘记了饥渴,一天坐在那里把所有的文章看了一遍,到了晚上,感觉思想最深处里有一个愿望,我要炼法轮功。这个愿望一出来的时候自己也吓一跳,因为对我来说太快了。我彻底告别了病痛,我从小就胃肠不好,经常腹泻,人一直很瘦弱。然而炼法轮功到现在快五年了,不但彻底告别了腹泻,而且从来都没有生过病,无论在外面淋了多大的雨、受了多大的寒,都没感冒过。这对于从小体质差的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奇迹。国内的父母虽然担心我的安全,但是看到我身体上的奇迹和我自己坚定的选择也就不再反对了。当我的朋友怕我无法回国劝我放弃时,我就告诉他们:我的信仰就是真、善、忍三个字,我不会只为了自己的利益活着了。我在这个功法中亲身受益了,法轮功书中的每一句话我都得到了印证,而中共所说的都是谎言,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我一定会坚定的走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