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飘香:心法的力量

宝玉


【正见网2016年08月17日】

宇宙随着成住坏灭的规律走到今天,人类社会早已道德尽失,人心不古。宇宙中的生命都看到了危险的来袭,可是谁都无法改变宇宙将面临的坏灭之灾。当生命们为此而忧心时,万王之王带着最纯正的大法层层下走,来到人间,再转法轮,法正乾坤,解救众生于危难之中,使生命同化更新,走入新宇。

创世主来到人间传大法,看到人类出现败坏的原因是人心不行了造成的,人心是社会问题的毒根。当人变的自私时,随之而来的就是道德缺失,从而造成恶性循环,物质也随之败坏,自然环境也在不断的恶化,文化艺术也随着走向败落,社会上各种败象也相应而出。

要挽救人类,就要从心开始,使人心向善,物质、环境、文化、艺术,一切都会随之而改变。法轮大法从正人心开始,用“真、善、忍”的心法标准,要求每一个修炼者重德修身,不断的提高心性,在社会中做一个好人。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短短几年时间,传遍中国大江南北,修炼者自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在各个领域中做一个好人。社会因此而变的稳定,各种败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抑制,周围的环境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法轮大法就象一股清流,改变着人心,提升着人类的道德,使人类看到了希望,找到了返本归真的大道,明白了人来世的真正意义。

大法弟子身在人类社会,各行各业都有。千千万万的修炼者,不断修去执着心,提升道德品质,接受大法的心法约束,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不管他们从事哪一个行业,都为这个领域注入全新的内涵,带来全新的面貌。

举两个例子。比如有的大法弟子从事绘画专业,他们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追求人类真正的艺术,遵循古老的传统,摒弃当今的抽象派和印象派,在绘画领域引领人类走向更加光明和美好的未来。再比如有的大法弟子从事音乐创作,他们创作的歌曲,意境美好,带着纯净善良的信息。在“真、善、忍”的心法约束下,大法弟子艺术家创作好的艺术作品,不去渲染那些对人类有害的音乐,也不去画那些阴暗诡异的画作。在“真、善、忍”的指导下,大法弟子给人类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带来真正人类应该有的艺术。好的艺术会提高人的道德,有益身心。大法弟子无论在任何一个领域,都要求自己做好人,以修心为本,纯净自己的同时,也清洗着社会的污浊,引领人类艺术回归,道德提升。

记得有一个水结晶实验,当人们发出善念时,水结冰后,冰晶的形状很美,很有规矩;当人们发出恶念时,水结晶就会变的杂乱不堪,丑陋无比。万物有灵,环境都是为人而生,为人而存在的。当我们符合“真、善、忍”时,周围的环境也会随着我们的心发生改变。相由心生,当我们变善的时候,万物也会随着归善;当我们物欲横流、追求奢华放纵时,环境也会跟着魔变。当人们有了“真、善、忍”的心法约束,道德不断提升。周围环境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变化,天空变的更蓝更净,水变的更绿更清,地变的更厚更丰,万物变的更有灵性。山清水秀的环境,怡然自乐的生活,万物更新的美好,都是“真、善、忍”大法为生命开创的。因此,人类有心法约束,一草一木就会变善,山山水水就会净化,宇宙万物都将井然有序,生机勃勃。法轮大法正是从正人心开始,让生命回归,找回心法,找回衡量好坏的唯一标准——“真、善、忍”。

创世主把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用“真、善、忍”的理念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生存的环境,这就是人类应该遵循的心法,这就是正法的力量,这就是宇宙万物存在的根本——“真、善、忍”。万物都在感谢大法的恩赐,万物都在歌颂创世主的洪恩,众生都心存敬仰,感念大法救度之恩。

诗作欣赏:

(一) 千载难逢
苍生离本性,坏灭定其中。
洪宇临危难,天神惧泪崩。
主佛传大法,救度大苍穹。
千载难逢事,功成一念中。
(二) 心法传
大法修行真善忍,与人为善加诚恳。
理智三思忍在先,提高心性是根本。
(三) 净化从心开始
心存善念慈容现,万物感知随善变。
净化洪穹心法传,潜移默化同归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