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真念一出 牙疼消失

慈航


【正见网2016年08月16日】

最近牙出现的病业假象,碰到凉水疼,碰到热水也疼。几次动了去找牙医的念头,都通过交流,放弃了。一个学员说,发正念否定它即可。那个学员这样做成功了,她说她先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然后对那个牙说,讲真相是师父要求的,那么就是师父要的,讲真相期间牙的神经疼,那么绝对不是师父安排的。肯定是旧势力安排的。结果她听到自己的牙,咕噜,咕噜了很久,再也没有疼了。正念战胜了和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

别人发正念成功,那是别人的境界和修炼。 我的念力没有那么凝聚。所以我没有采取这个办法。 我采取的是在救人中全神贯注,我城市最近的歌剧节和花园苗圃博览会,来了很多主流社会人士。我就每天在入场高峰的10点到12点半发最新制作的传单,呼吁他们当活传媒。然后13点到15点演示功法。

来我们城市支援的学员走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摆横幅:签名立即制止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然后10米远放置真相德语广播,然后再10米远我发传单,告诉众生(每一个路过我的人):你好,请你阅读之后广传,非常紧急,全世界都去中国找器官库,都不知道器官哪里来的,都是来自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请你立即去当活传媒,每个人都是活传媒,每个人都有能量,每个恶人都怕揭露,揭露的越广,(器官活摘的恶行)结束的越早。

就这样反复说,结果一个星期多一点儿(之前疼了两个月),我的牙疼好了。

这期间我放弃来找阴凉地方的讲真相的观念,发传单,炼功整整四个小时全都在阳光下,经常能感到习习的凉风过来。心想:谢谢师父加持哦。

我发现当我突破了怕太阳晒黑)(现在我已经被晒的很黑了),怕统一的新传单印刷来不及(自己制作新闻传单),怕学员不来支援(用横幅和广播来分身布阵),这些东西都不执著,都不能制约自己的时候,都突破的时候,救人的一片天才出来了,救人也大自在了,自己急,常人也急的真相短语句子才出来了。心中就是一念:真相大显的时候常人不会说,当年没人告诉我真相啊。不给他们说这个话。我一定要给足了机会。

就是这样,真正紧急起来救人讲真相的状态出来了,忘我的救人了。每天想的都是如何多救人,几句话让对方接传单和签字了,我的牙疼(已经疼了两个月的病业假象)也消失了。现在牙碰到凉水热水都不疼了。

个人理解:自己言行符合大法的标准了,自然牙就不疼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