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岁老太信师信法,向内找魔难化解

維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10日】

一、信师信法遇事向内找

2012年(黃历)11月23日下午,女儿要给我买新衣服过年。我说:我不要衣服了,八十岁的人了不用穿新的。给我买双棉鞋就行,我的棉鞋断底了。女儿说:那就一块去吧。穿着买合适。这样外甥就开着车拉着我们去了。

在回来的时候,快到家了,我说:我下来吧,过马路走回家就行,你们往前走转回来吧!(因是单行线车得往前开到路口转回来)

下车我过马路,刚走到路中间,因下雪马路上结的冰很厚,一不小心我摔在了路中间。我求师父:我得起来,不能给大法抹黑。我坐起来了,可没站起来。我觉得腰两肋顶着痛的厉害,站不起来。

这时一个中年男子过来说:大娘,我扶你到路边吧。在这路中间车太多了不行。说着把我扶到路边。

这时女儿和外甥也转回来了,他们把我扶回家,我躺在床上。小儿子也回来了,看我摔的不轻,叫我上医院看看。我说:没事,不用看。可大女婿说:你今天没事,明天你就痛了。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因他从楼上摔下来摔的很重,他有经验。我就这一想,也没把它放在心上。可我就觉得身体不好受了,疼的厉害了。

我睡了一会,醒来后小便,起不来了。大女儿想把我抱起来,可我的腰及两肋都不能动了,胳膊及手都肿了,手肿的和馒头似的。再疼也得小便啊,我自己不行,只能让大女儿帮我。

我想:不对呀!修炼人怎么能这样。我向内找。第一,摔倒的时候,光求师父叫我起来。可没说没事儿,这一念很重要。第二,我没把自己当成炼功人。大女婿说的话有道理,他是常人。怎么常人的话有道理呢?这不是错了吗?一念造成多大损失。

第二天晚饭后,家人看我胳膊,手肿的厉害,连动都不能动了,大女婿就说:妈,晚上没人看见,我拉你上医院看看,拍个片,咱也好有个数,也不叫你打针吃药,行吗?我说:不行,我是修炼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医院的人怎么能给神看病呢?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呢?

我给他们讲真相,讲同修的修炼体会。说:那个破碎的机器完好无损了。我也讲不清,大概就这么个意思吧。

这时,小儿子急了,说拉也要把我拉去。我老伴也说:直接抬上车行了。我一看来真的了,我哭了,大声说:你们真叫我上医院的话,我就和你断绝母子关系,我有师在有法在,你们谁也不能动我,我师父说了算。我喊着:师父快救救我,我不去医院。

这时小儿子在给医院打电话,说:我妈不去,我想让你们来车拉她。医院的骨科主仼说:大娘多大岁数了?小儿子说:八十岁了。主仼说:这么大岁数了,不愿来就不来,顺着她吧,在家养养有可能就好了。小儿子接着说:妈,给您五天时间,起不来咱还得去医院。我说:不用五天,三天我就能起来。我在心里感谢师父,用主仼那句话给解了围。我心想:一切就由师父给安排吧。

二、只要有正念师父就帮

我不去医院,把自己当成炼功人,我就觉得后背发热,好象有一块20公分宽30公分长的一块热铁板贴在我的后背上,那么冷的天,一床小薄被我都盖不住。

我悟到是师父在給弟子调理身体。师父啊,谢谢您,又为弟子承受了,弟子实在不争气。同时也体现出了大法的超常。

第三天,大女儿有事回婆家,小女儿请假来照顾我。我要小便,小女儿拿起尿不湿,有点发愁的样子。我说:尿不湿还有几片?小女儿说:还有4片,给你换上我就去买。我说:我不是叫你去买,我是叫你放起来,我不用了。炼功人怎么还用这个!我要起来,自己上厕所。

说着我左手抓住床头,忍着疼就坐起来了。我真起来了。小儿子出差了,打来电话问他媳妇:咱妈怎样?媳妇说:咱妈三天就起来了。小儿子说:起来了?八十岁的人,摔的那么重,她说三天起来,真就能起来,真是太神了!

从那以后,同修来我家学法,发正念,他们也不烦了。

三、证实法

老伴的姑表兄弟,是在公安局工作的教导员。听说我摔的很重,家人叫我去医院我不去,他夫妇俩来看我,也劝我去医院检查检查。

我说:我是修炼人,和常人不一样。我给他讲真相,讲同修好多神奇的故事,讲癌症等病人真炼法轮功都好了,讲我们这功法是性命双修功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你不用担心,我很快就好了。

他看我这么坚决,就说:好,你真行,那到我表哥生日那天我们在酒席上见。我说:好!

我老伴生日是黃历12月12日。从我出事到过生日正好20天。老伴生日都是在酒店过,那天我去的比他还早,他一看我来了,就伸出大拇指说:你真行。

每年老伴过生日都有四五十人参加。酒席间,表弟站起来对我说:嫂子,明天八点在家等我,我去跟你学炼法轮功。我说:好,我等着你。全场的人都笑了。

他这一句话又见证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超常的。

今天我写出这点体会与同修交流分享,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

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