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回来的孩子

山东大法弟子 静思


【正见网2016年08月06日】

在山东省临朐县一个村子里,有一个因大法而获得新生的孩子,至今在健康成长着。说起她来,乡里乡亲无人不晓,说这是大法救回来的孩子,她的名字叫:静茹(化名)。

小静茹妈妈怀上她四十天左右的时候,连续发烧四十度,经诊断是肠胃炎,医生建议保大人,流产,但她妈妈不同意,坚持保胎。结果静茹出生后,发现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脏发育不全。一岁多时,父母带着她到北京大医院做心脏手术,医生开刀后发现心脏瓣膜少一瓣,无法做,只好又缝上了。医生告诉他们,孩子最多能活四年。在北京花了十一万元钱,钱就像打了水漂一样,一点作用也没起。

从医院回到家中,为小静茹的身体,还因为为她治病,拉了一屁股债。为此,小两口经常打仗。终于小静茹的妈妈忍受不了这强大的压力,离婚走了,把静茹扔给了她爸爸。当时,亲朋好友都劝静茹的爸爸把静茹让她妈妈带走,不要留下这个累赘,甚至有人建议干脆扔掉算了。静茹的奶奶说:孩子交给我养吧。

静茹的奶奶是个大法弟子,在修炼前浑身是病:神经性头疼,发作起来就呕吐,疼的要命;抑郁症,病发作时要死要活的,腿弯处曾长了个大疙瘩,走路不得劲,后来做了手术摘除了,但患处还是常常疼起来忍受不住。就像她说的,那时真是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两年后全好了。

奶奶想,我这样的身体,修炼后病都全好了,孩子要是能修炼一定也会好的。于是,奶奶每天带着小静茹学法炼功,风雨无阻。小静茹一天天长大,身体也逐渐好起来,四年过去了,她不仅没有死,而且越来越健康。

到七岁时,却又经历了一场大难。一天小静茹喝了一瓶过了期的饮料营养快线,又犯了心脏病,小脸嘴唇都青紫了。送到县医院,县医院拒收。从县医院带着两个氧气瓶,到了潍坊市医院,医生看了看,也拒收。在家人的央求下,请来了院长,院长看了看也拒收。在家人的百般要求下,院长为了安慰家人,吩咐护士,给打一针吧,护士给打上了吊针,并悄悄的告诉家人,看来无救了,准备后事吧。小静茹的奶奶在一旁一直求着大法师父,请师父救救小静茹。过了一会儿,护士给小静茹做心电图时,发现心电图竟正常了,第二天,小静茹完全好了出院了,医生都说这简直是奇迹,但医生还是嘱咐家人,不要让她剧烈活动,剧烈活动有危险。

如今小静茹已经十岁了,长得文静又漂亮。她每天坚持打坐炼功,身体一直很好,现在已上小学三年级了。每天蹦蹦跳跳的上学,蹦蹦跳跳的回家,什么事也没有。在法轮大法的熏陶下,小静茹也越来越变得善良、聪明和懂事,在学校里学习很好,而且乐于助人,帮助同学,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赞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