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完)

掸尘


【正见网2016年08月06日】

 十、摧残性灌食的罪恶 

本文揭露中共摧残性灌食的罪恶虽说比较长一些,可是这远远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全部。单就摧残性灌食来讲,还有很多根本就没有揭露出来。就是揭 露出来的,与事实的真相,与被摧残的法轮功学员当时的承受相比仍相差甚远。比如被迫害致死的左淑纯,揭露出来的真相就只一句“恶警野蛮灌食致左淑纯当场窒 息而死”。再比如吴庆斌,被迫害致死也只一句“在大通劳教所被灌尿致死”。这不是法轮功学员没有写作能力,而是有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时根本就不让其他 法轮功学员在场。左淑纯是在遗体被用担架盖上白布偷偷抬走时,被其他法轮功学员当场发现才知道的。就是这样,当法轮功学员质问恶警时,这群恶警居然还摆出 一付流氓嘴脸拒不承认,还反骂看见的法轮功学员撒谎欺骗人。还有的是被迫害死之后才知道死因。盖春林就是因为脸上有烫伤,解剖后发现心尖被烫白,才知道是 被灌开水致死的。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如此灭绝人性长达数年的摧残性灌食,能不招来天怒人怨吗?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黑龙江省伊春市教师任淑贤,第一次非法劳教是在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她自述:“又一次灌食,两个男警察,一个人抓住我的两个脚腕,一个人抓住我的两 手腕,象荡秋千一样,将我高高的抛起,随后重重的跌在床板上。当被摔下来的一瞬间,全身、五脏六腑都象震碎了一样。然后,拿着又粗又硬的橡胶管子,完全是 用力的往鼻子里硬插的,全不管插的地方对不对,插进去再拉出来,然后再插,鼻子被插得鲜血淋漓。大量的浓盐水、生玉米面粉汤灌进后我呕吐不止,吐出来再 灌、再灌。劳教所关所长又吩咐说:‘她和赵娟是头儿,再灌六管。’我和赵娟分别又被多灌六管浓盐水。浓盐水洒在衣服上,很快结成了很厚的、白色的盐晶。当 时一个叫周淑丽的犯人亲口证实说一盆水里放了两袋盐,是警察看着她们干的。

“有一次,屠夫一般的男警察于龙江、郭振伟,歇斯底里的徐恒基,还有刘医生,共四个男警察,我在拒绝灌食之后,恼羞成怒,他们把我按在椅子上,于龙 江抽我的耳光,郭振伟用拳头打我的头部,徐恒基手拿电棍电我,我的两腮被打得青紫,大腿、小腹、手臂、嘴角等处都被电击起水泡。这时只听‘嗷’一声,徐恒 基电棍电到正在捏我鼻子的刘姓医生的手上,‘妈呀妈呀,电我手上了。’痛的他在地上跳。我身边的孟庆敏竟被打的昏死过去。

“每一次灌食都象过鬼门关一样,男女干警粗野的叫骂声,吼声,用力打人的声音,以及法轮功学员的惨叫声混成一片,每到这时,天奇迹般的黑暗了,(即 使是大白天),从未见过的雪花如鹅毛一般大,劳教所的狗呜呜的哭着、嚎着,整个劳教所如地狱一般恐怖,当时我就在其中,这个描述完全是真真切切,天怒了, 人怨了,那从没见过的鹅毛大雪仿佛天在哭泣……”

就那些恶人来讲,他们在实施这种灌食时内心就不害怕吗?别看他们表现得如何嚣张跋扈、不可一世,其实他们内心恐慌得要命,外表的张狂掩盖的正是内心 的胆怯。前面所提的那个因偷盗被劳教的社会人士在《何湾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内幕》中写道:“二大队关押一百二十多名法轮功,去年初,他们为抵制迫害,逐 渐地开始绝食,后来发展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法轮功参与。首先是我们一分队的开始的,时间长了,队领导及干警表面上很镇静,其实都慌了神……这段时间韩毓 龙、陈勇、雷昌文很忙,经常关起门开会,说是研究当前法轮功动向的对策。”

这个劳教所警察的恐惧其实是所有参与摧残性灌食的中共恶徒的恐惧。法轮功学员的凛然正气、甘愿为信仰献身的精神令他们恐惧。那是怎样的一种意志啊! 受尽酷刑而不言弃的正信,震撼着这些心灵龌龊的人。尽管它们以所谓的唯物主义及所谓的革命的人道主义作为他们实施酷刑的理论依据,以江×ד打死白打死, 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政策作为圣旨,以为有了中共这个靠山就可以横行霸道、为所欲为,可是在法轮功学员面前,在 真正的信仰者面前,在伟大的佛法面前,他们的恐惧是不由自主就产生的。当一个卑微的生命面对捍卫宇宙真理的生命时,那种怯懦是发自其内心的。借法轮功学员 的绝食而实施摧残性灌食,为什么会那样歇斯底里?那只不过是在利用张狂来掩盖胆怯。

十七年的迫害,邪恶进行了十七年的摧残性灌食,当然还有法轮功学员十七年来义无反顾的绝食。法轮功学员无畏的担当与中共恶徒没有底线的犯罪,这正义 与邪恶的抗争,真、善、忍与假、恶、暴在绝食与灌食的对比中,将佛法的伟大与恶魔的凶残完整的呈现出来。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神圣与伟大,也是人类 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与无耻。如果在迫害之初,试问,有哪一个中共党徒敢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能如此的决绝!在中共的历史上,要想打倒谁,包括国家主 席,有能撑过一个星期的吗?可是法轮功没有畏惧,法轮功学员没有畏惧,而且是在疯狂迫害中堂堂正正走过了十七年。那长达数年的绝食,对每一个世人来讲,不 啻是一个神话。在这样注定要成为未来人传说的险恶现实中,中共恶徒扮演的角色越来越显露出来,穷尽一切罪恶手段都不能改变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的这些恶人,其 罪行必定要遗臭万年!

须知,这样的罪恶,几乎发生在任何一个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从北到南,从繁华的闹市到偏远的乡镇,从监狱到洗脑班,从医院到囚室,一场遍及整 个神州的摧残性灌食竟然经历了十七年。一场用生命诉求基本人权的血泪壮举竟然被用邪恶的灌食遮掩,中共人道的遮羞布就那样被他们自己蒙在脸上进行表演。这 是怎样的虚伪和无耻!从另一个角度说,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就是整个中国人权状况的真实展现。

须知,这样的罪恶,能普遍性的发生与存在,并且持续如此之久,那是因为有一个邪恶政权的操控。没有中共的这套邪恶机制及其高层发布的邪恶指令,这亵渎人类尊严、泯灭人性的罪恶就不会发生与漫延。

当一个政党在其自身体制的作用下,如此大规模的残害百姓时,它已经走在自我瓦解的不归路上了。本文所记载的是法轮功学员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仍在坚 持用最和平、最理性、以自己生命为代价作出最基本的诉求时所遭遇到的摧残。连最基本的诉求都能给予如此邪恶的荼毒,而且遍及整个中华大地,长达十七年之 久,然而这只是数十年来中共运用各种方式残害中国人诸多方式中的一种方式而已,中共之恶,恶贯满盈,中共之罪,罪恶滔天。一个如此摧残自己国民的政权有什 么理由存在下去!一个容不得真正信仰存在,并残酷对待有信仰民众的政党有什么理由存在!一个以摧残百姓为乐,将罪恶标榜成人道的流氓党有什么理由存在!中 共对中国人如此残害的事实,就是其必将被历史淘汰的根本原因!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