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飘香:无硝烟的正邪大战

宝玉


【正见网2016年08月05日】

师父开示,要写一些关于正邪大战的文章和诗。我曾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提笔,因此,文章一拖再拖。有一次学完法,师尊在空中写了一个“抓”字,众神佛、天兵天将都顺天意而行,布下天罗地网,准备将迫害大法的大魔头绳之以法。最近大法学会提醒大法弟子们,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邪恶。同时小宝也提醒我,写正邪大战的文章时,别忘了要多写“抓”字哦。天意使然,今天终于成文。希望文章能起到弘扬大法,清除邪恶的作用。

法轮大法教人修炼“真、善、忍”,自一九九二年传出,几年时间迅速传遍中原大地,那时不管城市乡村,几乎每个公园都能看到法轮功的炼功点。法轮大法的修炼人,自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心性,在各个领域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

大法弟子就象浊世清流,按照大法的标准修心向善,改善着人类几近崩溃的道德,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世界,给人类带来希望,成为人类社会的中流砥柱。可是,人类社会一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有正的就有邪的,有好人就有坏人。

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触怒了中共邪党的“假、恶、斗”,再加上大魔头的妒忌。一九九九年七月,大魔头发动了对法轮功群体的疯狂打压和迫害,一夜之间,修心向善的人群成了邪党专政的对像。中共邪党就是反人类、反宇宙的邪灵,它向全世界撒了很多弥天大谎,毒害了世人的思想,制造了一场毁灭人类的浩劫,目地是阻挡人得救。

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带着红魔印记会为其陪葬,跟随红魔一同解体。大法弟子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他们不顾邪恶的打压,走出来不辞辛苦的讲真相救度众生,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迫害十几年当中,大法弟子创办了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等各种媒体,开辟了各种讲真相的渠道,帮助众生清除邪党灌输的毒害。大法弟子利用着常人社会的形式,广泛的接触各界人群,使全世界的国家都知道了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散发着正的能量,清除了邪党喉舌的各种谎言,揭露了邪党对中国人民所犯的罪过,肃清着邪恶的党文化。神韵利用歌舞这种艺术形式,以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底蕴,向全世界各族裔人群传播“真、善、忍”的种子,启发人的善念,告诉人来世的意义,让每一个众生都感受到创世主的呼唤。大法弟子分布在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每一个个体都成为传播真相的活传媒,他们的脚步走遍了乡村城镇;他们的传单发遍大街小巷;他们的慈悲善良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在常人看来,我们只是在维护自己的信仰,维护做人的权利。实质上,这不只是一场对信仰的迫害,而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正邪大战。人类社会成了正邪较量的主战场,众生只有明白真相,退出恶党,才能走向未来,走过这场劫难。大法弟子是利用讲真相的这种形式,救度被邪党毒害的众生。大法弟子对中共邪党的揭露,正是教人认清它,摆脱它的魔控,走向新生。在正邪大战中,大法弟子没有枪支弹药,没有金钱支持,更没有权利依靠,就凭着一颗心,一张嘴、一张纸、一支笔,还有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对救人的使命感,对抗着中共邪党强权机器的镇压。

创世主佛本着救度一切众生的洪愿,将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教人类自觉的按照“真、善、忍”去做,哪怕是再坏的生命都给其机会,只看众生对大法的态度,认同“真、善、忍”就能得救,同化成好的生命。

到了今天,正邪大战已接近尾声,大魔头已被全球多个国家起诉,在中国大陆已有二十万大法弟子,发出起诉大魔头的刑事控告书。迫害大法弟子的邪党官员不断落马,很多已经遭恶报,江魔头也面临着被审判。在正邪大战中,大法弟子已稳操胜券。

诗作欣赏:《抓江魔》诗组

(1) 收网
正邪大战邪魂散,落马高官牢身伴。
正法将终网在收,疏而不漏神机算。

(2) 伸正义
昨日诉江潮,江魔入地牢。
全民同庆祝,正义浪潮高。

(3) 除祸患
江魔行祸患,导致人心变。
天怒灭江魔,审江除祸患。

(4) “抓”字
神笔一挥毫,“抓”从笔下飘。
人神佛大怒,江鬼罪难逃。

(5) 罚江
神佛天地怒,江鬼无生路。
抓捕上刑罚,油锅加利斧。

(6) 自掘坟墓
江鬼莫猖狂,穷途已末路。
罪大比天高,自掘坟地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