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六)

掸尘


【正见网2016年08月02日】

六、摧残性灌食的费用 

中共的恶徒很多都是视钱如命的人,想出各种法子敲诈被监押的人员。法轮功学员被劫持,中共专门拨了相应的经费,但是这些钱绝大多数都用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上,把大量的金钱奖赏给迫害卖力的恶徒。中共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还想方设法勒索所谓的灌食费,也算是古今中外一大奇观了。

反正花的是她自己的钱 

河北省迁西县看守所,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副指导员付建军又一次把唐山高新开发区前白寺口村法轮功学员贾淑香,拉出去惨无人道地进行灌食迫害。付建军还扬言:只要一天不吃饭,就天天灌,反正花的都是她自己的钱,不怕受罪就灌。当时灌一次豆奶粉要二十五元。

每天扣五十元

原河北省廊坊市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科研信息中心职工郭晓慧,三零零三年初被绑架,遭到酷刑。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她被双脚和双手分开铐在床上,不能动, 不让大小便。郭晓慧再次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看守所所长幺淑君指使法医陈正堂灌食,把管子插到胃里去,来回搅动,直到插破流血,再灌浓盐水。郭晓慧被折磨 得死去活来,看守所还每天扣她五十元灌食费。

马三家强收的灌食费在与时俱进

辽宁省法轮功学员伏艳自述:“二零零一年十月,我被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期间因不配合而绝食,十几个人每天按着我灌食、输液,灌食时食管插进去,特别痛苦,拔出来上面全是鲜血。每天一次,十几天下来,收了我七百多元的灌食手续费、药费。”

二零零三年十月,一个法轮功学员揭露她在二零零一年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到的迫害时说:“有一次,我去厕所,看到在一间屋子里的床上,有个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神志不清,鼻子里插个塑料管。说是一个半月没吃饭,天天灌玉米面粥,一碗是五十元钱,一碗牛奶一百二十元钱。这是马三家警察告诉的。”

“这下可有钱花了”

二零零九年初,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大队长刘子维下令所有不参加劳动的法轮功学员一律不准吃菜、喝粥,每顿只给一个馒头,有时赶上吃包子或米饭没蒸馒头,就让普教从食堂拿头一天剩下的凉馒头让法轮功学员吃。因多日吃不到菜,法轮功学员大多数解不出大便,极其痛苦。为抗议迫害和虐待,这些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而恶警刘子维、王维卫却很高兴的说:“绝吧,绝食就灌,灌一次扣你六十元,看你有多少钱让我扣!”普教恶人朱丽英也说:“这下可有钱花了。”

北京女子劳教所的无赖行径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日,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张连英,被非法关入北京女子劳教所以来,劳教所恶警每月都要给她的丈夫牛进平打电话要钱,他们借口张连英一直在绝食,需要买奶粉和豆奶等营养品输液维持她的生命,把牛进平前几个月存在劳教所里张连英私人户头上的一千元钱很快花费一空,不给任何收据。后几个月,牛进平开始抵制这种无赖的经济勒索,可是,当张连英的账号上不再有钱供它们支配时,劳教所队长竟威胁说:钱欠多了,(劳教所)会起诉 (张连英家),牛进平夫妇不服也没用,法院会对判决强制执行,也就是会从银行直接划款。后来,只要家里给张连英寄钱,就会被劳教所立即取走,用来对张连英实施灌食等进一步的迫害;而如果不寄,张连英就连买卫生纸和最基本日用品的钱都没有。

故意注射高档营养品

黑龙江五常市洗脑班更邪恶,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打白蛋白,每针八百至一千元。

抽血卖钱,付灌食费

四川古蔺石宝镇法轮功学员张自琴,在长期被灌食,身体已经被摧残的很衰弱的情况下,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十二月九日,在金堂中心监狱医院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被该医院强行抽血十二次,共十八管。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以后,她被劫持回成都龙泉监狱。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二零一五年五月,她一个月至少被抽一次血。到了六月,抽血就多了起来,几乎固定每星期一、或星期二抽血。最后一次抽血是在她出狱前一个月的十月十二日星期一。

张自琴自述:“我在被灌食的情况下还被抽血,况且灌的东西包夹许正英只给了三分之一。灌食的粉末一瓶约三百多克,分四次,她把灌食的粉末偷去三分之二自己吃,或抹脸、抹手。其实我胃里并没有什么东西。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一个主要负责对我抽血的人对我说,‘血都抽不出来了’。后来又说,‘造血的功能造血都造不赢’;‘灌进去的远远不够身体需要的’;还说:‘吃饭就不抽血,不吃饭就抽血。’‘共产党的付出是要收回代价的’。听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的血被抽去卖钱了!”

各地对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的收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这正说明收费只是监狱、劳教所或黑监狱私自设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