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真相 用法归正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6年07月31日】

我是1997年10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在99年7月江泽民造谣迫害前,曾是大陆某省省直机关的公务员、在职硕士研究生班毕业。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受益颇丰,我和夫人(同修)在住宿家属院和机关大楼里分别成立了炼功点和学法点,我们自然也就成了辅导员。后来我还成了省会辅导站的工作人员,大片负责人。

“4.25万人上访” 不但合法、无罪,而且为中国人挣了光

1999年4月天津公安抓了40多名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按行政区划,我所在地省政府是管不了天津市政府的,只有到北京国务院才行。所以我义无反顾的到北京,参加了99年“4.25万人上访”,回机关后,单位领导找我谈话,我用中国的法律和有关规定证明我们上访不但合法、无罪,而且是为中国人挣了光。众所周知,历史上一般都是武力解决众多民众集体请愿事件,只有99年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善良、理性和朱镕基总理的务实、亲民遇到了一起,才有了“4.25”上访的和平解决,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好评。不但没有给中国抹黑,还为中国政府增了光,这个论点,当时厅负责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也认可我讲的事实和道理,我算顺利过关。99年10月,我为法轮功说了几句真话,被免去处级领导职务,保留副处级待遇。

转变观念 讲清真相

99年“7.20”后江泽民政权铺天盖地的巫陷法轮功,同修们上访无门,2000年7月为了证实大法,为师父和大法申冤,我独自一人到天安门广场炼功,被非法关押在天安门派出所地下室一昼夜,为了不给单位找麻烦,我采取不说姓名、地址,后被非法押送到通州看守所。我不记开始同监室的16位犯罪嫌疑人在警察的指使下,对我赤身裸体的拳打脚踢和3昼夜站立不准睡觉的迫害,在看守所我向同监室的16位犯罪嫌疑人讲大法真相,他们听了真相后,当时有3个人要跟我学法轮功。我觉得弘法的事已办完,说了姓名地址,被单位和当地办事处综治办接回后,由于不写保证书,又非法拘留我15天,回单位后停职、停薪四个月,被迫害到厅机关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上班,由副处级降为正科级使用。

由于我按师父的大法要求自己,在哪都要做个好人,干好本职工作,业务上出了很多科技成果和生产项目成果,再加上单位责任人明真相,我先后被省职称办评委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十七年里,通过认真学法,用法来指导自己的一切。我认识到讲真相、救世人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必须用心去做,努力做好。我利用尊师给我的智慧和工作调动不同部门,采取不同的方法和形式,不分职务高低、职业贵贱,在我接触到的范围内讲真相,他们包括:政府部门的厅长、处长和公务员;部队司令员、师、团、营、连级干部和志愿兵;大学教授、讲师和学生(读硕士研究生期间);新闻单位的总编、记者;科研单位的研究员和科技人员;施工单位的经理、技术员和施工人员;监理单位的总监、监理和监理员;设计单位的总工、设计师和现场设计代表;后勤部门的仓库保管员,餐饮部门的厨师长、厨师和服务员;保卫部门的保安队长和保安;乘火车时的邻座及周围的乘客;亲朋好友及乡亲们(回家探亲或出差);商场服务员、卖菜的商贩(购物、买菜);医院的医生、病人和护理的家属(不修炼的亲人住院期间);公检法部门的处长、警官、法官、派出所所长、国保大队队长、警官(营救同修和被迫害期间)。

读《真正用法来归正自己》有感

由于我爱讲真相,领导怕担责任,又将我派到了项目施工现场。作为业主单位的管理人员,这回接触到的设计部门、监理部门、施工单位及当地有关部门都成为我讲真相的市场,同时我也熟悉了工程建设项目的程序、原理。今天读到了大陆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发表的《真正用法来归正自己》文章,我深有体会,感到我们修炼就像工程建设过程一样,工程建成后要有工程质量验收、工程综合功能验收、合同验收、投资方(业主)验收。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有原材料验收、混凝土强度验收、隐蔽工程验收、局部工程质量验收、分部工程验收等。我们修炼到现在,已是结束中的尾声了,现在师父用身体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是让我们同门弟子没有达到圆满标准的,在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同时救度那些没有被救度的有缘人,这些中国人都是由来头的。特别是我们在协调营救被非法关押同修的项目中,一要向内找修好自己;二要让参与营救的同修学好法,发正念解体影响公检法系统有缘人明真相的邪恶生命和因素,写真相信和面对面讲真相相结合,救度公检法系统有缘人;三是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好,共同提高,达到师父做好三件事,修炼成熟、圆满的标准。现在就像我们工程施工单位自我检验总结阶段,联系到我们修炼,我们要用《真正用法来归正自己》文章中的21条对照检查每个修炼者,内容非常具体,同修们自查起来很方便。

通过自查,找出没有修去的“执著”和某方面的“懈怠”,真正用法来归正自己。达到不同层次法对我们修炼者的要求。我将在修炼中学《转法轮》时,记忆较深的部分摘录出来,供同修对照归正自己的行为。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修正,走好最后修炼如初和救度众生的路。

“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每一层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但是这一层次中的法在这一层次中是有指导作用的。”

“因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

“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炼动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炼功人。”

“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

“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我们讲修口,是常人中的那些放不下的名利与修炼者在社会实际工作中没有关系的;或者同门弟子中互相之间扯一些没用的;或者由于执著心指使显示自己的;或者道听途说传一些小道消息的;或者对社会上其它一些事情谈论起来很兴奋、很愿意说的,我想这都是常人的执著心。”

“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

最后用师尊《洪吟》中的“圆满功成”与大家共勉:

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