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瓦格纳歌剧节期间讲真相:“世界需要真善忍”

慈航


【正见网2016年07月30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在拜罗伊特市(bayreuth)举办的露天集会过程中,很多过往的歌剧节观众,艺术界人士都了解到了“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一主题。到截稿日期为止今天二十六日,德国虽然最近连续发生了三次恐怖分子袭击事件,影响到了歌剧节延续的一些安排。歌剧节举办方取消了国家招待会和开幕式走红地毯亮相仪式。但是拜罗伊特市正在举行的德国花园博览会以及昨天(二十五日)开幕的瓦格纳歌剧节,各地来度假的人们,很多人都能看到“世界需要真善忍”为主题的传单。乱世中,惊恐中的人们多少看到了恐怖阴霾下还有光明与希望,每个人自己还可以换一种思路:自己如何去呵护真善忍这一理念,道义上的支持真善忍传播开去。很多人在接传单后表示,当今世界太需要真善忍了。有的说:这三个字对我们德国当前太重要了。

歌剧节观众:不知道下一步还发生什么

一位歌剧节的观众拿到传单后说,真不知道下一步还发生什么,我感到这世界上太需要“真善忍”了。现在心里乱,世界乱,德国乱,为什么总是要发生这些,为什么就不能够本着真善忍的态度解决问题。如果那样就好了。学员告诉她,所有的恶人都怕揭露邪恶,广传这份传单,知道的人越多,迫害真善忍的邪恶就早一天结束。大家都支持真善忍,呼吁立即停止对“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世界才少一些“假恶暴”。真善忍越多,假的,恶的,暴力的东西就越少。

为何一直没听说“这么残忍的活摘”

一位美声唱法歌手的经纪人在台前签字的过程中问道,怎么10年来我一次都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这一事件呢?学员告诉他,所有的西方媒体都有集体操控,在北京又有办事处,这些办事处都受到中共多年的威胁,不得在海外报道中共人权问题,否则以外贸、经济利益相威胁。这样大多数媒体都不敢报道真相。

欧洲议员助手主动签名起诉江泽民

一位年轻人走到信息台前直接问有没有征签表,他要签名, 同时告诉学员他是欧洲议员的助手,他的议员是倡议反对活摘器官的决议发起人之一。他表示已经了解到最近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有150万人因被活摘器官受害, 这个消息令人震惊。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前的和平请愿,表示佩服。当学员告诉他,现在全世界都在起诉活摘器官的元凶、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他欣然签字。之后, 他很关切的问学员,活摘如此残酷,你们不害怕吗?学员回答说,没修炼大法之前,在德国听说迫害的时候,是害怕的,因为中国还有亲人,但是通读《转法轮》后,真善忍驱散了心中的恐惧,明白了做好人不用害怕,感到害怕的应该是作恶的人,他们会有报应的。议员助手点头赞同学员的想法。 然后学员给这位善良的年轻人解释了中文字 “怕”, 就是白费心的意思。年轻人听了觉的很有意思,高兴的和学员告别,之后主动向同行的亲朋好友介绍现场的活动。

老太太急切的希望制止活摘

议员助手离开后,紧接着来了一位老年妇女,她看起来心情十分沉重。她告诉学员,前不久在电视上看到关于活摘的纪录片,觉的实在不可思议。她一再强调这样的事实真的让她无法接受。学员告诉她,可以用签名的方式结束活摘。签字后,她还是觉的做的不够,学员建议她告诉她身边更多人,她又多拿了一 份传单,说要让家里人都传着看。

犹太教的老先生认同 "世界需要真善忍"

一位犹太教的老先生向学员感慨当今世界的乱象,最后又提到前一天发生慕尼黑枪击案。学员指着传单的标题 “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告诉老先生,这是我们现在需要的。老先生马上明白了,然后学员又告诉他停止迫害的办法,就是起诉江泽民,老爷爷认真的签了字。

好心的德国人

一位女士很同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在DAFOH征签表上签名后,又在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上签字。然后她悄悄告诉学员,她正在帮助一位叛逃的中国教授(注:就是用脚投了中共一票啊)。因为这位教授在海外学术访问期间看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震惊之余,希望不继续在共产党的天下生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