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优昙婆罗花

长春大法弟子 一莲


【正见网2016年07月27日】

第一次亲见优昙婆罗花是二零一一年九月末,在吉林大学南校区的花园里的一株王族海棠树的叶片上看到了她们,在拍照时不小心把叶片碰掉了。“十一”休息了七天后,到花园里看到另一片叶子上也有。那时心想师父鼓励我精進,也确实精進了一点。

七月十二日到吉林大学八舍(北区)晒衣场晾晒衣服,忽然看到在一灰色塑料线上有一丛优昙婆罗花,不胜欣喜。今天上午有一同修来找我,想起优昙婆罗花,带她去看,我有事离开一会儿。她细细的看发现在晒衣场的钢管、塑料等等许多地方有优昙婆罗花。这是我第二次亲见优昙婆罗花。

最近,自己修炼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常常在心里问自己:你是真正的修炼人吗?我身边的同修鼓励我、在法理上与我交流、在生活中给予帮助。看到《别让党文化挡住回家的路》系列文章后明白一些了,可是我的心还是苦苦的。昨天看到优昙婆罗花就想:师父告诉我什么呢?今天早晨打坐坐了八十分钟,好久没这样了,知道了:是师父在鼓励弟子精進!师父对弟子的鼓励、期盼,弟子理悟到了!师父:弟子感恩您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走在神的路上义无反顾! 感恩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