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真相小葫芦”讲真相救众生

实修


【正见网2016年07月26日】

大家知道,葫芦是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实中间细,象大小两个球连在一起,可以供人观赏。我们就是利用世人都喜欢观赏、乐意接受小葫芦的喜好,想到了大量购买小葫芦(它成本特别的低),在下面的大球上,刻上精美的“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上面的小球上,刻上精美的“真善忍好”四个字,这样“小葫芦”就变成“真相小葫芦”了。然后,将“真相小葫芦”装饰一下:在两个球连接处,栓上红丝线,上下分别都串上1-2个颜色不一、大小不等的玻璃珠,上面的玻璃珠上面再栓上一个套环;下面的玻璃珠下面再栓成2一4个分串,每个分串上栓上颜色不一、大小不等的小的玻璃珠。之后挤死,最后用火机烧一下露出的线头,以免开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精美的经济的讲真相“真相小葫芦”的挂链护身符就做成了。

在讲真相时,在送世人时,世人接过一眼就能看到“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个字,因精美,世人一般都特别乐意要,这时我们可以告诉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同时讲法轮大法美好和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的简单的真相。之后,就问世人入过党团队吗?一般都会告诉你:我入过啥。然后接着问:你退了吗?如果没退,就用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化名,告诉世人,我帮助给你退了。同时说明:为什么退?退真能保平安的真相。我们重点讲了“贵州藏字石”。一说“贵州藏字石”,世人一般都看到过图片的真相,你再告诉世人这是天然的,不是人刻上去的,这样世人也会相信这是真实的,接着说给世人这是天意,世人更容易接受,因历次运动,中共害死了那么多人,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所以,天要灭它,这是不是天意?你入过它的党团队,是它的一份子,你不声明退出,天灭它时,你是不是成了它的殉葬品?你退出了,就平安了。再往下说,神佛看人心,告诉世人,三退是指你表明态度,是心里退,并不是说让你在人的表面到单位去退,这样他没顾虑,很顺利的就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同时,他确实会感受到:现在自己听信了真相、三退了,真到天灭中共时,就真的平安得救了。

目前,我地区不到两个月时间,由协调同修分期分批的购進了近三万个小葫芦和其它配饰的玻璃珠,分别给下面需要的同修,整体上配合制作成“真相小葫芦”。然后,城、乡同修相互配合,到农村所在地,入户的去送、去讲真相救人,同时带上其它大法真相资料,面对面的送、面对面的讲,或者到集上去送。收到的效果非常好。

世人接过后的感受,一般都会说:“这太好看了,真精美!”接过后,嘴里都会出声的念“真相小葫芦”上的九字真言,并连声说:“谢谢!谢谢!”结果,每天资料点上来的三退名单人数也随之大幅度上升。

在送的过程中,同修都感到没有了以往的怕心等人的观念,总感到要救的众生太多了,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真的是太紧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抓紧回到修炼如初的状态,才能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