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4日】

我是一名郑州的大法弟子,今年50岁了,2000年喜得大法。修炼大法的这十几年来,在师父的呵护和保护下,自己和家人都受益匪浅,体会和见证了修炼大法的无限美好!修炼大法前我有好多疾病,浑身疼痛苦不堪,天天觉得度日如年。修炼大法一段时间后,我就觉得浑身轻松了不少,身上也不那样疼了,气色也变得红润了,每天都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幸福。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使得我更加坚信大法。在这里,我向师父汇报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一起分享、见证修炼大法的神奇!

今年年初的一天中午,我的侄女带着她的四岁的儿子一起来我家看望我,侄女从小跟我最亲,她的喜好我都清楚得很,她喜欢饭后喝茶,所以我像往常一样,吃过午饭后去给侄女泡茶。右手刚端起暖瓶倒水时,小外孙这时不知道从哪里一下子冒出来猛地撞了我一下,手一抖滚烫的水一下子倒在了我的左手上,当时我的侄女吓得噌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大声地说我的小外孙,心疼的一把抓住我的手,非得让我马上去医院看看。我当时就想到师父讲的法“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就对侄女说:没事,别吓着孩子了,你忘了?大姑是炼功人呢,不会有事的,不用去医院的。过了一会,侄女再看看我的手背,没起泡、也没肿,只是有点微红。侄女一个劲的说这也太神奇了吧!试想一想,那么热的开水倒在手上,搁在一般人身上,那不得满手起泡、疼得流泪叫唤呢!

后来侄女回去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她的婆婆,听侄女说了我的事后来到我家缠着我想跟我学大法。由于她没念过书,不识字,我和同修们一起看书学法的时候她就跟着我们读,一句一句的学,有不认识的字就认真的做标记,天天看,天天读。后来经过同修们的帮助,她慢慢的一段一段的学着念,神奇般的可以自己读下来一本完整的《转法轮》了,把她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见人就说大法的神奇。

修炼大法这十几年,出现的神奇现象真是太多了,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大法是正法。为了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学法,听师父的话,多多救人,早日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