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越来越年轻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3日】

我是一个年届六十三岁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从小就体弱多病,虽然家庭生活条件不好,但是为了我的身体父母总是想办法多弄点好吃的给我,家里的活也都让比我小的妹妹干,就是这样我也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由于药物刺激导致小小年纪的我耳鸣、听力差、头疼迷糊、肠胃的病痛更是把我折磨的苦不堪言,只要吃什么东西不对了,就连拉带吐,胃疼的满床打滚。风湿性关节炎,上楼上一个台阶关节就嘎巴一下疼一下、嘎巴一下疼一下,上下楼梯都得慢慢来,年纪轻轻的却象个老年人一样的行动。就这样我在病痛的折磨下过了半辈子。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遇大法,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不仅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身体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病一身轻。从修炼到现在我不再打针吃药,而身体却非常健康、精力充沛。电台电视台诬陷我们说:一炼了这个功就不让打针吃药上医院了。我想说一句:不是不让谁打针吃药上医院,我们炼功后身心健康还用得着打针吃药上医院吗?我家住六楼,现在的我上楼是一路小跑,熟人都说我走路快象阵风。我们当地有一个老式的天桥比较陡,人们骑自行车都是骑一半下来推一半才到桥顶,而我可以一口气骑到桥顶。我现在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年轻了。前段时间我在路上看到一个老太太要过马路,由于车太多过了几次都没过去,我快步走上前扶她过了横道,过道后我对她说:姐姐,以后再过道你走斑马线,否则危险。她说:好。随后她说你不该管我叫姐姐。我知道她误会了,因为很多人都以为我只有四十来岁。我就问她多大岁数了?她说六十九了。我说我六十三了,叫你一声姐姐没错吧?她说:哎呦,你也太年轻了吧。

现如今法轮大法以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切身的体会到了大法的殊胜与美好,感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与伟大,每一个真修弟子都是一个真实的见证。在这里我也想告诉那些不理解我们的人: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真正了解一下身边的法轮功修炼者,不要人云亦云,给自己的未来带来遗憾。

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所有的大陆大法弟子都很想念师父,盼师徒相见的日子早日到来。弟子叩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