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神奇 十六年前丢失的师父大法像自己回来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20日】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开始学大法的,刚学大法师尊就给我净化了身体,原来一身的病全好了,我学大法连家人也都跟着受益,孩子那时整天吃药打针,半夜半夜的哭闹。我看大法书的当天,孩子就不哭闹了,很快孩子身体就康复了。

一天,我去炼功点学功,站长说:“还有一张师父的大法像、两个大法轮图形挂图和一张“论语”彩色挂图,就剩这一套了,你要不要?”我当时惊喜的了不得,高兴的连连说:“我请,我请!”请到师尊的大法像,我心里象吃了蜜似的,幸福的那个乐啊,我把师父的大法像、法轮图、“论语”彩图挂到了我家的大屋里,没几天,学法人数就剧增,突然我家附近就有十多人要学法,在我家就成立了学法小组。随着学法人数的增多,我家装不下了,同修提供了一个大的空房子,我们就搬到了新炼功点,我也把师父的大法像搬到了新炼功点。

一九九九年七月,一场史无前例的对修炼法轮功的好人的迫害开始了,抄家、绑架、蹲坑、监视、劳教、判刑,全国上下一片红色恐怖。我也被整日找谈话逼着放弃信仰,不让我上班,被暗中监视。我心里想:这么珍贵的东西,可不能让恶警们抢走了。我就小心翼翼的将师父的法像卷好,用新布包装了好几层,送到了我妈妈家保存。

家中没有了师父的法像,我总觉得缺少了很多,那时妈妈爸爸还没有学法轮功,师父的大法像放到妈妈家,没有人给师父敬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二零零零年的一天,我领着孩子到妈妈家,回家的时候,就把师父的大法像从妈妈家拿了出来,我打算请回家里上香。我骑着自行车,放到兜子里,又怕把师父的法像折了,就想了一个最完美的办法,让孩子双手捧着坐在我的自行车上,我驮着孩子一起回家。那时孩子刚七岁,从妈妈家到我家有十来里的路程,骑自行车得三十多分钟。

我骑车到家门口停下,一看坐在后车座上的孩子睡着了,孩子手里的师父法像不见了。我赶快把孩子送回屋里,迅速返回去寻找师父的法像。我一路寻找,一直找到妈妈家,也没有,回来的路上我又仔细的寻找,还是没有,我反复几次寻找,一直找到半夜,都是毫无结果。我懊悔沮丧到了极点,师尊的大法像怎么能丢了哪!怎么没想到孩子小,途中孩子睡着了哪!后来我冷静下来仔细的想:我修炼大法了,哪里有偶然的事情,师尊的大法像不是说丢就丢的,一定是我最近不精進;一定是让哪个有缘人捡去了;或者师父的法像自己走了,到哪个精進的大法弟子那里去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听说哪个同修捡到了一张师父的大法像,也没听说哪个常人捡到过。不久,我又从同修那里请回了一张自己打印的象书那么大的师父的法像,天天给师父敬香。

十六年我每每想起这张丢失的师父大法像,就很后悔惋惜,特别是看到同修家中供着的与我的同样的,在一九九九年之前正式出版的师尊的大法像,我就心里流泪后悔。十几年了,家中还剩下另外三张大法轮图形和“论语”挂图,我也想挂在屋里,可是,我供的师父的法像是A5尺寸的,法轮图和“论语”图却是大了很多倍的,挂在屋里,总是觉得有喧宾夺主的意味,没法挂。有时也想哪怕没有这三张,只有师父的那张大法像,也好啊,我也能挂在屋里,也能供上敬香。

那天,在同修家里交流改字,说起替换旧论语,同修说起我家中还有一张论语图,说怎么改字,我当时默默无语,我又想起了那张丢失的师父大法像。回到家中,我打开卷起来的“论语”图,慢慢的打开,可是奇迹出现了,展现给我的却是师尊的大法像!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以为是看花了眼,再仔细看看,确实是师尊的大法像!十六年我一直在寻找的,师父的大法像突然展现在我的面前,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太殊胜了,太兴奋了!我不是在做梦,确实是真实的,丢失了十六年的师尊的大法像自己回来了!我梦寐以求的师尊的大法像回来了,“论语”图真的变成了师父的大法像!过了一天之后,我又小心的仔仔细细的打开这张师尊的法像观看,确实是跟我丢失的师尊法像一模一样,师尊穿着袈裟,盘腿立掌坐着,好慈悲威严!我心里想:我要把这张师父的法像镶上金色宽边的好相框,供在我天天学法炼功的佛堂里,天天给师尊上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