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国杂志一篇文章说起

唐恩


【正见网2016年07月19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九日英国杂志《经济学人》刊登一篇文章,这篇“2.25亿个让中国领导人担心的理由”(225m reasons for China’s leaders to worry)指出,中国的中产阶级人数约2.25亿,他们对官员贪腐、污染严重的不满,将会导致中共政权毁灭。以数据专业分析而闻名於世的《经济学人》在文章中指出,许多中产阶级对于中共强行灌输的马克思主义教条嗤之以鼻,更不满贪污腐败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在政府不倾听民意时,愿意站出来反抗。

根据清华大学研究,中国仅在二零一零年就发生了多达十八万起抗议事件,随着经济成长迟缓,近年动荡持续蔓延。今年七月三日,广东省肇庆市禄步镇即发生数千人抗议修建垃圾焚化炉,并试图冲击政府大楼的严重事件。《经济学人》文章结语指出,中共目前还掌握着庞大的国家机器可以暂时打压抗争,但如果想要靠着高压维持统治,那么这支世界上最庞大的中产阶级队伍,将会摧毁中共政权。

对于长期关注中国社会现况的人来说,《经济学人》所言不足为奇。中共建政六十多年的暴力统治与谎言欺骗,不仅夺走八千万同胞可贵的生命,更全面破坏中华传统文化与伦理规范,使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灭、生态严重失衡的危险境地。现今的中国,在看似炫目惑人的繁荣表相下,社会潜藏的危机已经积累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贪官争相外逃、国库日益空虚;贫富差距悬殊、贪污腐败严重;箝制思想与言论使民怨载道、积恨难平;官民冲突激烈、维权案件遽增,仿佛处处都是深埋未爆的地雷。

其实在上世纪九零年代,中国曾经出现一股浊世清流:有一亿人修心向善、身体健康,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提升道德标准、凡事先他后我。他们来自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高干高官、公务员、军人公安、学生、家庭主妇等士农工商各阶层,共同之处是清晨在公园、学校与广场炼功。他们淡泊名利,在任何环境中兢兢业业,做好份内本职,不断升华自己,许多人在家庭、工作、社会各方面都广受好评,处处芬芳行谊,蔚为社会中一股安定力量。那就是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因其强身健体效果斐然,当时普遍受到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江泽民集团出于妒忌法轮功学炼人数日益增多,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利用共产党与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法轮功。数千万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抄家、罚款、恐吓、绑架、株连、强制洗脑、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更令人发指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毁尸灭迹这种骇人听闻、天地不容的暴行。十七年来,至少有3925人被迫害致死,数以百万计的人至今失踪。

从文化传承的角度,也可窥见法轮功学员为何遭受中共残酷迫害。源远流长五千年的中华民族历史,融汇着佛道两家的修炼文化,法轮功提倡内修自省,修心养性,涵盖儒家、佛家、道家的精华,包容了传统道德与自觉自律的核心,深深契合中华神传文化。

而中共九十年历史,可称其为消灭中华文化的历史。一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揭露的史实,早在二十年代毛泽东的痞子运动从杀土豪、地主开始,到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对中华文化进行了史无前例的摧残,文献图书被大量销毁,古蹟庙宇被肆意破坏。在中国各级学校里,无神论思想与马列主义成为教材正宗,使年轻人不知“仁、义、礼、智、信”等伦理道德为何物。

众所周知,法轮功恪遵“真、善、忍”,与中共宣扬的“假、恶、斗”完全背道而驰。中共试图镇压“真诚、善良、忍让”的理念,反而助长了全社会弥漫着“造假、邪恶、暴力”的歪风。许多有识之士咸认为:迫害法轮功之举是中共灭绝中华文化的顶峰,更是本世纪中国社会道德低落、治安败坏、贪腐横行与社会动荡的罪魁祸首。法轮功学员多来自主流社会与中产阶级,这群社会菁英却无辜遭受长期残酷迫害,必然使社会中坚份子对共党绝望,前述《经济学人》文章与此看法若合符节。

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他们坚持不懈的反迫害与讲清真相,已经使形势逆转:在中国大陆,多年来各地民众挺身而出,自发性以书写联名信或“按手印”为法轮功学员伸冤陈情;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更有超过二十万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书,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借由阅读《九评》从而认清中共本质的人也越来越多,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二亿四千万。从寻常百姓到政府官员,民众悄然觉醒,甚至全家退、集体退、用真名退,唾弃中共俨然成为中国社会的民意主流。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干部、现职领导干部、现役军官、教授与教师声明退党,中共亡党时机已迫在眉睫。

即使中共竭力掩盖,迫害真相日益彰明。以活摘器官而言,因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的高度关切。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撰写的多份人权报告书中。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今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经调查,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至十万例;过去十五年中,估计进行了大概为一百五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通过的343号决议案和三位调查员的最新调查报告,引发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国际主流媒体如美国的美联社、《新闻周刊》、CNN新闻网、美国之音,英国的《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独立报》,加拿大的《环球邮报》、加拿大电视CTV,澳洲新闻网、日本杂志《外交家》等,都做深度报导,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活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挑战人类最基本的尊严与道德底线,远超过二战德国奥斯威辛(Auschwitz)集中营大屠杀、中共“六四天安门大屠杀”与一九九四年卢安达种族大屠杀等罪行。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原本被掩盖的幽暗隐晦,一旦全面曝光,将是中共败亡之日。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泯灭人性的党文化与中国诚朴敦厚的传统文化格格不入。纵观古今中外,“暴政必亡”是个颠扑不破的真理,天灭中共已是历史的必然。在事实真相与历史洪流面前,人内心深处的善良本性、道德和良知,将会全面复苏。不只中产阶级觉醒,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长夜将尽,黎明即至。祝愿更多的人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