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外婆煤气中毒后

河南大法小弟子 丹雅


【正见网2016年07月16日】

我的外公、外婆都是年迈之人,平时老俩口单独住一起。外公腿残疾,不能走路,由外婆伺候他起居。因我妈妈修炼法轮功,她就常给二老讲大法真相,外公、外婆心里明白,修大法的人身体健康,为人善良,但害怕妈妈遭迫害,往往听完真相之后,总要叮嘱几句: “大法好,好是好,自己在家炼,出去可别跟人家说。”妈妈还时常告诉二老,你们年纪大了,身边又没人,遇到危难时,千万要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念,保证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外公、外婆听到女儿这样说,每每一笑了之。

前年深冬发生了一件危险事。那时节天气特别冷,滴水成冰。一天晚上,更深夜阑,外公、外婆躺在床上熟睡。这时,外婆从梦中醒来,想去厕所小解,走了没两步,就一头栽倒在瓷砖地上,感觉四肢无力,抬不动胳膊,腿站不起来,只有头脑是清醒的。外婆意识到:这是煤气中毒了,麻烦!因为这屋里只有不能走路的老伴,没人能帮自己。当时,外婆身上只穿着单薄的秋衣、秋裤,肩上披了件棉袄,全身完全趴在冰凉的瓷砖上,这一站不起来,别说煤气中毒会要命,冻也会把自己冻死的,这可怎么办,只有等死吗?此刻,外婆忽然想起女儿经常告诉她的话,危难时刻一定要念“九字真言”,女儿不会骗亲娘,念念试试,于是,她就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在心里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救我吧”。念了好多遍,奇迹出现了:外婆觉得胳膊手能动了,身上也有力了,她就从地上站起来了。然后,她把门、窗户都打开,让空气对流,屋里通风。结果,我外公也安然无恙。就这样,由于外婆相信大法,念了九字真言,留住了两条命。

后来,外婆见了我妈妈,含着泪讲了自己的惊险经历,并一再说“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大法真神。要不是大法,我差点就永远也见不到你了。”

上面叙述的是一个真实的神奇故事。亲爱的读者,我相信,当您静心看完这篇文章,您会识破媒体上那些对大法诋毁的欺世谎言,从而加深对大法的敬重,遇到危难时,愿您也记住念“九字真言”,逢凶化吉,平安吉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