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熔化了多年的怨和恨

静心


【正见网2016年07月14日】

从母亲去世我很少回娘家,是因为父亲又娶了一个继母,总觉得继母再好也代替不了母亲。由于对母亲那种撕心裂肺的思念,每次回家还没进家门眼泪就止不住的流。虽说继母不说什么,可是我发现父亲变了,没有以前问寒问暖那无比亲切的感觉,甚至都怕我回家。有一次因为有事耽误了没能及时回去,想第二天再走,因为我在外地住,天晚了就不方便,这时父亲发话了,天快黑了怎么还不走,我说明天走,父亲不高兴了,嘴里不知在说些什么没听清。看到父亲娶了继母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的火就往上冒,就对父亲吼道:如果我妈活着会这样对我吗?都这么晚了还赶我走,要是赶不上车就得住旅店,你忍心吗?你还是不是我父亲?!回手抓着包就往出走,泪水也不停的往出流。在心里发誓我不会再回来了,我没有你这父亲,更没有娘家。恨父亲无情,怨恨继母把父亲变成这样,心里充满的都是怨和恨。

本来婚姻的变故就已经使我心里不平衡再加上有娘家不能回,心里恨所有的人。身体越来越不好,经常失眠,心脏病、风湿病、神经性高血压让我苦不堪言。我幸运的学了法轮功,是法轮佛法“真善忍”法理彻底改变了我,身体的病都好了,心情也好了,知道做人要用真心善心去对待别人,遇事要忍,处处考虑别人,不能自私的只想自己。思想境界升华了,心里那些怨恨不知不觉都没了,也想起父亲八十多岁了不知怎么样了。

当我见到父亲的时候,看他衰老了好多,看到我第一句话就说:回来就好好的,我们过得挺好的,你可别搅和。听到后心里很难受,由于当初自己的任性、自私、不理智伤到了他们。想到这就笑呵呵的坐在了父亲身边说你,别生我的气,都是我不好,以后再也不会跟你发脾气了。又问起继母的心梗病彻底好了没有,继母看着我笑着说:这次你回来真的象变个人一样,觉得你又年轻了许多。我就把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变化和他们讲了,父亲也笑着说:你是修了大法了才回家的,从你妈去世后你很少笑,现在看来你心都在笑,那我感谢大法,然后就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父亲今年八十六岁了,满面红光,秃顶的头上又长出了黑发。去年九月份的一天上午,突如其来的心抽了起来,头往后挺,脸色发青,家人急忙叫了120救护车。快到晚上时他醒过来了,医生都说年岁太大了很危险。第二天意识清醒了,我和他说:你的命是我师父救的,医生都说很危险,也是你经常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的福报,他听后点点头。我白天上班不能来照顾,只好值晚班,我连看了三个晚上几乎没睡觉,继母来接班看我在炼功就说:熬了好几天还挺精神的,这大法真的太神奇了,我都没想你爸还能活过来,连想都不敢想,医生都说是个奇迹。一个星期老爸出院了,全家都感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救了老爸一命。

从那以后经常看见父亲双手合十,都知道他在念那九字真言。想想,如果不是“真善忍”佛法熔化掉了多年的怨和恨,怎么说也不会回这个娘家。我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又给继母请了大法书《转法轮》,她已经看了好几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