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二十):法如甘露洒心田

宇音圆


【正见网2016年07月08日】

香莲

净莲法中生
慈悲散香风
世上洒甘露
莲开满天庭
(《洪吟二》)

神圣的歌

人生总会有迷茫
每当生活失去方向
心中的歌就会轻轻的唱
不要抱怨
守住善良
人多来自天上
为了等待创世主把人当
那是众生久盼的希望
这歌声使我清醒
这歌声给我力量
神圣的旋律使天空变得晴朗

(《洪吟四》)

今天是美国独立日,天国乐团的乐手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马林县的一个中学场地集合,这里将要开始一个比较大的国庆游行。

乐团奇观可堪夸

乐团里增加了一些新鲜面孔,不少预备团的成员跻身游行的行列, 经过了一番勤学苦练,终于能与其他乐手们并肩作战了。他们神采奕奕的脸上,写满了救度众生的愿望和喜悦。

我们的乐团是一个奇妙的组合,有全家三口都是乐团成员,有母女,夫妻两两而来。五六十岁的老太太也不少。有十三岁的小神童乐手,也有近八十岁的短笛手。还有许多高科技工程师,各行各业精英,堪称奇观。但不可思议的是,这些乐手绝大部分都没有什么音乐背景,也没有摸过任何乐器,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走到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为了吹奏出神圣的乐曲,大家突破观念,从零开始。在师父的万般呵护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不但获得了许多的奖杯,并且开始参加大型的游行活动。

歌如甘露洒心田

大家列好阵势,随着指挥手中的法轮仪杖挥起,《神圣的歌》优美欢快的旋律奔涌而出,霎时间太阳光从云端里射出。天显的更蓝了,云变得更美了。蓝天白云下的天国乐团是如此的亮丽。

游行开始了,今天来观看游行的人特别多,乐手们把心中最美的歌尽情的吹奏,传递着创世主的慈悲与呼唤。两旁的众生随着神圣的旋律拍手舞动着,天真的孩子们闪烁着明亮的眼睛欢笑着,播音员一遍遍的赞美着法轮大法。吹到动情处,众生欢呼着“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喝彩声此起彼伏,法徒们也吹的如痴如醉,把大法的美好如甘露洒向芸芸众生的心田。

初试啼声

《星条旗永不落》是一首旋律优美但难度较大的曲子,在经过多少次的磨练之后,今天“初试啼声”,乐团乐手们拿出跃跃欲试的勇气,竟然也吹了个五六七八遍。两旁的观众也很给面子,吹到柔缓悠扬处,他们也跟着音乐起舞,拍巴掌。但大家心里都知道,要真正能吹好,还得下一番苦功夫。在此先谢谢众生给我们的鼓励了。

我们是众生的希望

当生命听到主佛的呼唤,当众生发出喜悦的一念,得救的希望已经落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众生的表情,看到他们的欢乐,我知道,那是他们明白一面的千百年的期盼和等待。看到他们对大法的正念,我们的汗水,我们的辛苦,都在不言中。游行结束时,大家的脸上都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有诗赞曰:

青山环抱美中醉
芸芸众生沐慈悲
兑现誓约无怨悔
法徒携手唤众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