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头脑中冒出的邪党歌曲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4日】

头脑中时常会冒出邪党的歌曲,走路时大街上的邪党歌曲也会不自觉的在头脑引起共鸣,而且经常是非得把这个歌唱完才停,排不净压不住。这些邪党历史上强制灌输积淀下的党文化的东西,时不时的就干扰我。

最近我意识到冒出的这个邪党歌曲的干扰排斥不掉、压不住以及那些执着心、遇到的那些干扰、迫害经常不能彻底铲除的原因是因为它的背后存在着方方面面的支撑着它存在的邪恶东西,它们是一个整体。这些背后的邪恶东西有很多的方面,比如:
1、就有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和旧势力的一切因素;
2、就有党文化的东西、党文化形成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以及背后的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
3、就有它在我们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中形成的一切邪恶、变异的东西;
4、就在这个空间有一个维护它存在的场和场中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
5、就可能有下世前与旧势力签过的约;
6、就可能有旧势力安排的历史上与某些生命的恩怨关系;
7、就有符合旧宇宙为私为我根本属性的心;
8、就有宇宙中被救度的生命在被救度前设的关和难;
9、就有旧势力给学员身体中下的盘(特别是为干扰学员正法修炼又做的特殊的盘);
……
可能还有很多的方面的邪恶东西,现于层次所限,没认识的更多。那么,要彻底清除执着心及遇到的干扰、迫害就得把与它相连、相关的所有方面的这些邪恶东西一起清除才行,才能层层清除,层层去除这些东西在层层的根。认识到这些后,当在邪党歌曲再次在头脑中冒出时,我立即默念:邪党歌曲灭,党文化灭,610灭,邪党灭,从所有的方面一起灭,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连续默念几次,那个邪党的歌就不唱了。

现在我对自己的执着心和遇到的干扰迫害也都这么的随时随地的清除。

个人修炼的一点体会,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