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怕心谈打电话救人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秀玉


【正见网2016年07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大家好:

2000年得法,至今已过了17年头,初得法的喜悦,沐浴大法恩典,每天炼功时, 师父都让我感受到炼功场的巨大能量。一天慈悲的师父到我跟前让我体会大法洪大殊胜。坚持信师信法精進不停,随着正法進程云游世界弘法,香港讲真相,很荣幸能成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走到今天。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讲清真相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只是一个揭露邪恶的问题。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同时还有你们修炼中的个人提高与去执著等因素,还有大法弟子们在修炼中为法负责的因素,同时还有你在最后圆满中怎么样丰满你自己的那个世界等等这些问题。”

一、专案拨打

看到这段法理解到救度众生的重要,我选择打电话讲真相救众生,已16年了,2016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纽约的游行盛况,有如身临其境殊胜,也体会到正法进程的急迫抓紧时间救人,同时平台有拨打哈尔滨专案。正念正行每天4点多起来炼功,再上平台学法,上到专案主战场和同修一起发正念解体邪恶。三天专案接通率很高。讲真相中把纽约法会的神圣、一万多人的大游行、大法洪传世界是中国人的荣耀与众生分享喜悦。把师父慈悲心系众生安危要我们讲真相,不受谎言毒害不能仇视佛法才能得救,形势的变化、天理的报应、人间的审判都在眼前,大法美好、势不可挡都讲给对方。他们都静静的听。感谢慈悲的师父加持。

每星期分发的迅打案例,有时想不打,细想迅打是我打电话讲真相的起源,还是要持续打不能停,有一天打吉林省农安县董学双被绑架,接电话警察听7分52秒,跟他说目前形势:江已被软禁,聪明人都在跳车都不参与迫害,正义律师都在为大法弟子辩护,公检法都在自保争取立功赎罪的机会,天安门自焚是骗局,别跟江泽民走都没有好下场,那些落马的高官是上天给你们的警示,你知道吗? 大量的法轮功弟子被活摘器官你知道吗? 他静静听,我说:哪个国家杀害自己子民,只有共产党来害我们自相残杀,你得清醒呀!得为家人自己想想呀。我问他:你听明白吗了?这是你立功赎罪唯一的机会!最后他说好,想办法放人,给他翻墙追查国际电话及三退电话,请告知周围同仁千万不能再迫害佛门弟子,有良知的人都有福报。他说好,明白了。

二、自我要求做个合格的24k

还有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干警听20分12秒,他问我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佛法修炼团体,我修炼后身心受益体会、大法美好,谈了很多。他也很善良,他说有工资吗?我说没有呀? 我打工赚钱打电话讲真相16年了,他问我你几岁?我说65岁了,他回说:你65岁还要打工。我说要生活呀,还要缴电话费呢, 叫他退,他说共产党也不错,我说共产党哪里好?流氓起家,在历次运动中,害死8千万同胞,活摘大法徒器官你说好吗?你千万不能参与迫害,他说好。我说给你翻墙网址上网去了解真相,他说好,赶着上网了解真相,互相道别。

正法的推近众生都在觉醒,需要配合整体,在每次的专案拨打都是一个提高心性救人的机会,我都不落下,谢谢师父给弟子们的机会。修炼是严肃的。时时刻刻都在修人心,以前自我观念强,自以为是,慢慢认识每个人认识境界不同,我放下名、利、情、修掉自我的观念、妒嫉心、好胜心、自以为是的心。几年过去了,以为已修掉了,近期同修又传话,以前谁谁说你怎么样怎么样,我表面心不动像一阵清风吹过,可是心不静,炼功不能入静入定,炼功老迟到、才意识到修炼的严肃。我下定决心归正修掉这爱听好听的,不能被人说的心,做个合格的24k的大法弟子。

三、结语

在修炼过程中我把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把大法摆在第一位,记的在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中说“理性管理好自己,做好该做该救的,不愧对大法弟子的称号。”感觉师父就在你身边呵护着你,给你最好的安排,谢谢师父。

最后以《洪吟三 (助师)》与同修共勉。

      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