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青年大法弟子走出去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1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2012年得法,至今独修。生活中的我是个图安逸、惰性强的人,所以这些不好的习惯也反映到修炼中。以前由于懒惰并对上明慧网不重视,一直靠和远方的表姐(同修)進行有限的交流,被她“提溜”着修。表姐也多次提醒我,不能对她有依赖的心,不是给她修更不是给师父修。因为处于独修状态,又没珍惜明慧交流园地这个对修炼有帮助的平台,师父经文、明慧通知、各地消息、同修交流一概不知,所以修炼也一直处于很被动的状态,像是带修不修的,虽然自己心里也着急,但始终没有突破。

直到今年过年表姐来我家小住,教我破网并提醒我多看交流文章,我觉的对我帮助挺大。等她走后,我也开始上网,下载文章看。

自从今年五•一三读完师尊的法会讲法,我感到时间的紧迫,甚至开始紧张,这样下去怎么行啊?师尊曾说,“那些得了法的人从表面的人这讲知道了法的内涵的,有的从法中得到了生命的延续,有的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亲朋好友的间接受益与业力的消减,以至师父为其所承受的等等这一切好处;从另外空间讲身体在向神体在转化,然而当大法要圆满你时却不能从人中走出来,在邪恶迫害大法时你却不能站出来证实大法。这些只想从大法中得到好处、却不想为大法付出的,在神的眼里看,这些人是最不好的生命。而且这法是宇宙的根本,那些至今不能走出来的人就会在这场魔难过后被淘汰掉。”[1]

是啊,自从我修炼后,原来的眩晕症、腰脱、胃病、痛风都好了,这些都得益于大法,那么当大法受到不公的对待时、世人需要了解真相时、师父用巨大的付出与承受为大法弟子修炼而延长的宝贵时间里,作为大法弟子的我怎么就不能走出去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让更多的世人得救呢?!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走出去救人,这样开始了自我的突破。原本性格内向不爱与陌生人打招呼的我,迈出了讲真相的第一步,开始与人搭讪,聊聊天气、聊聊孩子、聊聊食品安全便進入主题。开始时,人家也不接受,都没“三退”。我想到师父最近的讲法,“你们的景点呀,不是以退党、退队,以‘三退’本身作为目地的,你们记住了,是以讲真相救人为目地的!”[2]我没有灰心,同时向内找,我想得有个过程,只要放下心去做就没问题。慢慢的,我觉的只要自己不紧张(紧张也是人心的障碍,我努力克服),就能把想说的说出来,使世人明白,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虽然自我感觉在话术上讲的还不够好,但是每天基本都有“收获”,其实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外出讲真相都是带着儿子去的,两岁多的他每次都不哭不闹,表现的很乖。有一次讲完回家,半路上电瓶车没电了,只好推着车和孩子走回来,当时发出一念,是自己的苦一定承受,如果是旧势力的干扰,那就全盘否定,世人需要救度,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就在我走出去讲真相没多久的一次炼功中,一股暖流通透全身,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难以言表,当时真是激动极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鼓励我,我无比感激师父,我会继续努力!

通过面对面讲真相,我发现真的是有众生在等着你去救,当他明白真相后那个感谢呀,走出去很远了,还跟我再见呐!同时也让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感,激励我去救更多的人。当然讲真相会遇到各种人,友善的、邪恶的,这个过程是个向内找、修心的过程。

我还有一个7岁的女儿(小同修),这孩子有眼疾,因为是家族遗传并且病情复杂,用现代的医学手段是无法治愈的,小小的年纪只能暂时靠佩戴眼镜来矫正,至于以后能恶化到什么成度,在常人眼里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孩子的亲奶奶已近失明)。一年前女儿也和我一起炼功学法,不久视力渐渐好转。但后来,因为我的修炼状态不好,同时总有看不上小同修的心,总对她发脾气,所以导致孩子逆反心很强,表现的带修不修,眼睛自然也是时好时坏。自从走出去救人后,对师父要求的“向内找”有了深刻的体悟。“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嫉、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3]我知道自己的发火是魔性,才造成和小同修的间隔,当我提高心性、抑制魔性并善待小同修后,她恢复了学法炼功,还经常听《小弟子园地》的交流,在学习生活中也能把自己当成小弟子。在前不久的一次学校体检中,她的视力检查结果由原来的4.3变成了4.7和4.8(这个标准基本达到正常视力水平,不需再戴眼镜)。我体悟到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当做的好的时候,真是周围的环境也在正的能量下变的好起来,尤其自己做好了才能带好小同修。

虽然做的这些不足以提及,和精進的同修差距很大,但对我也是突破,只要自己有这颗心,师父看的见,会帮助我们的。同时对我们后得法的新学员来说,更要在个人修炼上下功夫,这样才能救更多的人。写此文章的初衷是鼓励沐浴在大法的恩泽下却不能走出来的同修,尤其是青年大法弟子,走出来并不难,难的就是那颗畏难的心。 再次用师尊的诗词 “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和同修们共勉。[4]

现阶段所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建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 <麻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