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心急弟子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1日】

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告诉我们“这件事情已经到最后了,我都急的不行,你们却没当回事,可是,最后连哭都来不及啊。”像一根棒子一下把我从贪睡中敲醒,扪心自问“学会开车为什么?师尊赐我宝马,为了什么?”法中得到答案:“越到最后越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连续几夜,寝食难安。师父心急弟子急啊!

回眸九九年七.二零后,半夜三更,喷、贴、挂、发真相资料的那股劲头,走过十七年的今天,随着环境的宽松,三件事绝对不该放松。师父将我们推向又一个新的正法進程——修炼如初必成。

虽然单枪匹马,要比先前容易的多,从城区到乡镇一个晚上,就可以贴满十几个村庄。借着清晨的曙光拍下“法轮大法好”等真相的瞬间永恒的镜头。然后顺着庄头的大集向前驶去……有许多前来赶集的百姓,手上捧着大法弟子送给他们的“三退与平安”真相,相互传递着这样一个话题:“现代的当权者总算把上面那些共产党的贪官一个一个都拿下来了,听说那些贪官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什么时候收拾下面邪党的那些地痞流氓……?”真正觉醒了的生命,明白了真相的民众认清了中共邪恶的本性,纷纷要求抛弃邪党,退出中共。

走过大集尽头,那里汇聚了刚刚走出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功友们,正在交流、比学比修,如何跟上正法進程。

充分利用好师父拖着的这个时间,赶快去做,做好救人的事情。在每天救人的过程中增添着新的体会、新的收获、新的故事……满载而归。

师父派来的小天使

发完六点正念,一如既往,带上“真善忍好”贴和“三退与平安”等真相资料,顺着人们乘凉的桥头走去。不远处,四辆警车围着水果摊位,二三十个警察与卖水果的商贩们毫无理性的抢掠,一片乌烟瘴气。就象昨天刚刚从新唐人电视台《评述》所说的那样“上面在斩杀,下面不知道怎么活。”人性党性两相克,要人性不要党性,要党性的不要命。

不一会挤满了前来围观的当地民众。摊贩大声的嚷嚷着:“光天化日抢夺,还不如过去的国民党,共产党坏透了,天要灭中共……”。

我拿着“三退与平安” 借机会走过去,与民众讲真相做三退,如此同时,前面突然跑来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抢去我手上的真相:“阿姨,我来帮你,都拿来我帮你发下去。”一边说着把我包里的真相资料拿了过去,一兜子的资料不一会功夫就发光了。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对小男孩说着“谢谢”,趁机進一步的向接受真相资料的人们讲清真相,明白了真相的民众认清了中共邪恶的本性,纷纷要求退出中共。

大陆中土的人性正在复苏,选择认可 “真善忍”的人们情不自禁的喊着“法轮大法好”。

有位名叫 “祝福” 三退的人与周边的民众说:“法轮功是世界的希望,是中国的希望,是咱们老百姓的希望。”

邪不压正,随着一股正的能量,桥头上的警车和警察踪影全无,烟消云散,回复了人们乘凉的平静。

望着离我远去的那个天使般的小男孩,仿佛回到自己生命之初彼此简单而美好的境界,最初美好的相遇,就像遇见最初的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