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他们摆脱了“文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9日】

法轮大法恩泽四海,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贫富贵贱 、不分职业职务、不分种族国界。只要你有幸走進来,就是大缘份,再能够修炼下去,就是大福德之人。

我修炼以后,在我的修炼环境中接触过很多阶层的同修。我还曾亲身接触过三位“文盲”同修,他们三位都没有上过一天学,大字不识一个,修炼后竟能通读师尊的所有著作,而且读的还挺好,让人无不惊叹大法的超常和师尊的伟大。

同修甲是我的一位外地亲戚,97年得法修炼,修炼前身患重病,高血压、冠心病等等。医生几次都下了病危通知,家里人忧心忡忡,四处求医无效,那年她才五十多岁。当地一位大法弟子给她请去一本《转法轮》,让她和大家一起早晨去广场炼功,晚上在一起学法。学法的时候别人读法,她看着字,慢慢的她也能和同修一起学了。98年我和丈夫带着孩子去她家,我们因此也得法了。

同修乙是我们当地一位同修的亲戚,今年六十岁左右。当年得法后也是随着学法小组一起学法,同修读法时她看着看着,竟奇迹般的会读了,她的孩子们诧异极了,对她说:妈妈,你就这样变成了有文化的人了?太神奇了。她对孩子们说:妈妈修炼的是真正的佛法。

同修丙今年也是六十来岁,她是因为丈夫得法了她也跟着修炼的。得法后和我在一个学法小组学法,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让她试着跟读,后来让她参与和我们一起独立读,只是读的很慢,读错了我们帮她纠正,我们也不着急。不几天,她基本可以自己慢慢读了,一个月后,她读法的速度就提高了。

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她们也许这一辈子都是邪党宣传的那种“睁眼瞎”。是大法给予她们超常的智慧,使她们彻底摆脱了“文盲”。十多年来,她们都坚定不移的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条神圣的路上践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