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纯净的念去讲真相

旧金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0日】

最近因为受中共领馆的干扰,美西天国乐团被现场取消参加原本安排好的旧金山的一次大型游行。为此,旧金山湾区的大法弟子开始了针对旧金山市民讲真相支持天国乐团的征签活动。

我们小组的同修去了旧金山市的一个公园征签,发现那里周末有很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居多。于是我介绍同在一个项目的同修周末也去那个公园征签。一位同修看到地址后,就告诉其他准备去的同修说:那个公园是同性恋喜欢聚集的地方,觉得那个地方不好,尤其不适合小弟子去那里征签。于是一位准备要带小弟子去的同修马上就决定不去那里征签了。我听到了这些也想到了我的女儿,我的女儿近来一直和不会讲英文的同修及一位比她小的小同修去那里征签。同修的观念也影响了我。我也觉得那里不能再让女儿去​​了,避免让她看到一些不好的场面。离开单位的时候我还提醒同修通知另一位有女儿的同修,告诉她那个公园不适合小弟子去。

晚上回到家学完法和小组的同修交流这件事。小组的同修都没有觉得那个公园有什么不好,反而觉得那里有那么多的众生聚在一起听我们讲真相,同时有很多本市的居住民可以签名支持我们是好事。女儿也高兴的说:今天她和同修又去了那里和附近的地方征签了。小组里的同修都没有觉得那个公园有什么不好的,都觉得那里人多,而且很多人在听了真相后都支持我们。我们应该去。听到小组同修的正面交流,再看看女儿脸上高兴的神情。我心中对师父充满了感恩,对同修的正面交流充满了感激。一直我都不知道如何引导在海外长大的女儿出去讲真相。因为这次天国乐团游行受阻的事女儿在同修的鼓励下可以出来讲真相了。女儿也觉得这次出来讲真相很好,看的出来她很快乐。感恩师父给了小弟子一颗纯净的心,给小弟子提供了一个让他们讲真相救人的机会。

第二天在离开家去旧金山的路上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心怀慈悲,带着一个纯净的念头去征签,牢记我是真相的传播者,救人是我的责任,我不能对众生有任何区别。今天在两个小时内我们老少五个人就征签到了两百二十几个人名,很多不是本地的居民听到了大法真相后都支持我们,为不能签名表示遗憾。我们带的征签表用完了,看到还有很多人没能听到真相,我们只好不舍的离开了公园。在征签的过程中,两位小弟子一心都在讲真相上。互相配合,每次都能征签到七、八、九十个人。回想起这几次去公园除了看到有人喝酒、抽烟外,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场面在我们面前出现。我一直都对烟、酒味不适,闻到了身体就会起不良的反应。神奇的是这几天在和那些吸烟喝酒的众生讲真相时,我一点都没有感到不适,似乎都没有闻到什么烟酒的味道。

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五讲“练邪法”中告诉我们:“我们在炼功的时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够想坏事,最好是什么也不想。” 我们在做大法的事的时候也要做到什么都不要想,只带着一念:传播真相,助师救人。我们心纯了,无所求了,师父就会把有缘的人带给我们,师父就会成就我们的誓约。如果我们带了很多我们人的观念可能就会给自己或同修甚至项目带来干扰,影响了救人。这也让我想起,在卖神韵票的时候,每当我不带有任何个人观念和个人诉求的时候总是能顺利地把票卖出去。

以上是我个人在这次讲真相征签中的一点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