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点化不改,终被邪恶迫害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6日】

同修(芸)是老弟子,大家都认为她很精進。可是,就是对孩子婚事放不下,结果邪恶抓住这个漏,被冤判4年。之前,慈悲的师父曾三次点化过她,可是,芸的心总是放下起来,起来放下,最后被迫害。

芸认识了一个年轻女弟子,觉得跟儿子处对象很般配,于是,便从中间多次撮合。可是对方不同意,女孩的母亲也不同意。按说作为修炼人,这事应随缘,点到为止,看不行就放下,不能勉强。可是,芸觉得两家大人都修炼,孩子婚事如果成了,两人还可以互相促進,有什么不好?于是想尽办法促成这门婚事,有时找女孩母亲交流;有时把女孩约到家里吃饭,还给女孩买东西,有时话语间把女孩当成一家人。女孩敏感于芸的目地性很强,便不再和芸儿子来往,也不到芸家了。可是芸仍不死心。

这时,芸作了个梦:说邪恶已经盯上她了 ……她也意识到这是漏,跟同修说:“我儿子婚事我该放下了,师父都点化我了。”可是,嘴里这样说着,心并没有放下,过了些天,又去找那个女孩,找她的母亲,苦口婆心的说服人家……

这时,芸又作了第二个梦:梦中有个老同修,执着儿子婚事,忙忙活活的撮合,最后婚事没撮合成,老同修死了,扔下孤零零的儿子…… 这个点化对芸很有触动,她跟同修说:“我真的该把儿子婚事放下了,师父又点化我了。”同修也说:“快放下吧,人各有命,你成天学法,这个都不懂吗?再执着下去,把自己害了不说,把儿子也害了。”芸说:“是,是。”

这一次,芸的心是放下了,也劝儿子把心放下。可是,儿子情绪低沉,说:“除了这女孩,我谁也不找。”这对芸来说,其实是一个能否走出亲情考验的大关,她应该站在法上和儿子交流一起提高上来。可是芸没有向内找,又找到女孩和她母亲,旧话重提,女孩看芸这样,觉得不是修炼人的状态呀,很不高兴。

这时,芸又作了第三个梦:身边一个老同修,由于执着于孩子婚事,被警察抓起来了,并被判了刑。这一次,芸警觉了,也害怕了,她跟同修说:“可得放下了,不然会被迫害的。”从此,她不再提孩子婚事了,也不再找那个女孩了。

其实芸的放下,不是从理性上真正明白后提高上来,而是师父的点化她害怕了,被吓住了,暂时不提这个事了,而内心深处对儿子婚事的执着并没放下,本质的东西并没有去掉,这在修炼上是不算数的。旧势力看得一清二楚,怎么能漠视呢?没过多久,芸放下的心又起来了。这一次,旧势力下手了,她在一次发真相资料时,被国保警察绑架,并冤判4年。

芸被迫害后,同修在交流时,有的为她惋惜:“大法事做了那么多,不该是这个结局呀?”也有的说:“旧势力不看你事做的多少,它们是以修炼标准来衡量你的,心性的提高,真的是不能含糊,太严肃了。”

写到这,我想起在本地同修中,像芸这样的同修还有几个,有的同修孩子大了,不出去找工作,同修气得不行;有的孩子大龄婚事未果,同修着急的求大家帮助给介绍对象;还有的看孩子上网成瘾,气得又骂又训……同修呀,你在为孩子状态难过或困扰时,可想过?你连自己命运都左右不了,怎么可能左右了别人的命运呢?不管你睁眼或闭眼,孩子都在他们自己人生路上走,该啥样就啥样,从古到今,谁能左右了谁?谁能代替了谁?如果你能把心毅然放下,能一身轻的修炼圆满,他们的命运师父都会给予很好的安排。如果你执着这些修不成,不仅把自己害了,也把他们害了,也许他们不好的表现,是旧势力利用你们的怨缘为考验你安排的一个棋子,看不透吗?还不清醒吗?

写出此事,意在惊醒同修,激励同修。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