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法器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5日】

我家这朵小花已经开了十多年了,我们由不懂电脑、各种办公设备到慢慢会生疏使用再到现在能比较熟练使用,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慈悲的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关注、鼓励我们、点悟我们,使她能健康、顺利走到今天。虽然过程中更换了一些设备,我知道她们辛苦的付出、配合弟子做了许多大法的事情,她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我们在某些方面有问题:互相间有摩擦、配合不好、修炼状态不好:懒惰、求安逸、学法炼功精力不集中、热衷于常人的事情或是有心性关没过好等等,这时我的法器们就会不好好工作、发脾气提醒我们,刚开始我们总是不悟、总寻找技术、操作等问题,后来慢慢悟到(通过学法、看明慧同修文章)法器没有问题,是自己的问题,再说即使是有些小问题,通过与她(们)沟通,她们都会神奇的恢复正常工作,她们是有灵性的生命。他们有缘来到大法弟子家协助做大法的事情,是她们的缘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有她们的一份功劳。

今年1月,我的爱普生L350一体打印机突然没有了蓝色,找了半天原因还是不行,我想还是和她沟通沟通吧,我说:“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我们一直配合的很好,你看,现在打出的资料多不好看,我们一定要做出最精美的资料,人们才能爱看,才能多救人。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一定会在法中归正。”同时我也求师父加持清除干扰,并用心学法、发正念、深挖近日存在哪些不符合大法的想法、做法。然后就关机了,心想你好好休息,明天再工作。第二天一早,我打开电脑、打印机,调整了一下、又沟通一会,再一试一切正常。

我真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有灵性的法器。这类事情以前在我的电脑、另几个打印机(佳能250、佳能190、爱普生CX3100一体打印机等)也多次发生过,我一直想要将此事发到网上,可是一直没有做。这次我一定要将我的法器的神奇事,叫更多的同修知道,也是对她们的鼓励。前几天又出现了类似上面的情况,我和老伴同修说:不是机器的问题而是我们这几天做的太不好了,哪象修炼人的样子。这次我们又找到了许多心性方面的问题:私心、放不下利益之心、执着常人的事情等。

我们修炼二十多年,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过程中,看到、听到和亲身经历感受到我们法器的神奇,也感受到佛法的威德、威力,更感受到慈悲师父的佛恩浩荡。

我们唯有遵从师父的教导: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剩下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