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做真相小粘贴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0日】

看到《正见周刊》上刊登制作真相小粘贴的交流后,觉得非常好,就和同修商量借鉴文中的做法,做起了小粘贴。我们的原料主要采用裁切下来稍大一些的边角料,多数是竖条,偏窄,请会编辑的同修根据纸张大小设计出模板,字体选隶书或黑体,字号2号,颜色多为蓝色,内容主要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每四行字和透明胶带一样宽,打印出来后,有字这面贴透明胶带(主要是为了防雨水冲刷,保留时间长一点,也可不贴),背面贴同等宽双面胶,根据内容用壁纸刀分别划开。

也有一行字内容的,如: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也有两行的,如:起诉江泽民,顺天意,应人心;天意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等,还有四行的,如: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全国起诉江泽民等,内容全部取自明慧网。因是小粘贴,幅面非常有限,最多不超过20个字,且字又不能太小,内容必须短小精悍,说明问题。划开后,在小粘贴双面胶那面右侧约一公分处纵向用壁纸刀轻轻划一下,划断双面胶为宜,以备粘贴时方便揭开,这样即便是夜间看不到,也不至于贴倒了。而且小粘贴易携带,一个衣兜里装几十个不成问题。用时只需拿出来放在手上轻轻揭开就可以贴了。

值得同修注意的是,粘贴本来就不大,不要贴的过低,应与人的视线一平或超过,位置也要选洁净的地方,不要为了做而做,多考虑考虑粘贴的位置和效果。总之就是得多用用心。

一开始在我地只有几个人做,现在要小粘贴的同修越来越多,她们大多是出门时带上一些,选择合适的位置,走到哪儿,贴到哪儿,不耽误讲真相,非常方便。这样做把资料点剩余的边角料都能正用,真正发挥救度众生的作用。

也有同修说是不是小了一点?个人体会,从表面看,字虽小,背后具有大法救度的力量,白底蓝字,清晰整洁贴在哪里都非常显眼,在另外空间会闪闪发光,粘贴时正念请师父加持有缘人都会看到。当然大一点的粘贴我们也在做,效果都很好。

以上认识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在此非常感谢那位提供交流文章的同修!

后记:当写这篇文章时,我想到了资料点的一些资源浪费问题,看到明慧网登载用废旧光盘、挂历等再利用,边角料做书签、护身符,真的非常好。但是我发现边角料真的好多,年前一同修拿到我家一方便袋待烧的光盘、资料和一些裁切下来的边角料等,经过我仔细挑选后,发现一些资料还能发,而且边角料纸条其中最大的有a4纸的二分之一大,小的也有四分之一,数量超过百张,且都是铜版纸,当时就想大法资源就这么烧掉太可惜,就保存起来了,也许以后用的上,这次做小粘贴真的都用上了,制作了几千张大小粘贴。在此请身边有能力的同修想想办法,让那些大块的边角料也能发挥作用,它们同样也是大法资源的一部分。当然我们也不要走极端,心思老是钻到这些细小的事情上去,是能用的我们才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