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监狱门口苦等三天,没见到被冤判母亲一面

赤峰市大法弟子提供


【正见网2016年06月09日】

赤峰市大法弟子刘玉萍,去年在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时,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之后,又被法院冤判4年,被关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今年5月9日,孤独的儿子从赤峰市行程千里去呼市监狱探望母亲,监狱开始还让他登记身份证,进入接待区等候接待。可是后来,刘玉萍所在的三监区警察打来电话,说:“不能见。”结果孩子被撵出了大门外。

第二天,孩子又去了,这一次,警察连小铁门都不让进,值班的警察一见他,满脸不高兴的说:“你怎么又来了?出去!出去。”孩子在监狱门外转来转去,直到天黑才回旅馆。

第三天,孩子通过一个朋友,找了一个跟监狱能说上话的人,想通融一下见上母亲一面。朋友回来后告诉他:“你回去吧,不让见。”孩子急切的问:“为什么?”朋友告诉了他准信说:“监区的一个警察说:你妈太顽固,在里面不转化,什么时候转化了,什么时候才能让家人见。”孩子失望又无奈,只好又回到了千里之外的赤峰。

呼和浩特市四监狱警察公开违背相关法律,私自阻挡亲人探监,真是邪恶之极。现在,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41个国家,人心向善的洪流谁能阻挡的住?而迫害大法弟子被恶报的人则遍地皆是。希望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能够明智一点,理智一点,给自己留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