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8日】

喊师父, 搂住我的男人掉头就跑

去年五月份,我一个女法轮功学员出去送真相,贴粘不干胶。到了晚上八点来钟,在一个大胡同的平房区,送完了真相了,粘贴完了不干胶,背着兜子,准备回家。往前刚走几步的时候,从后面传来咚咚的跑步声,当时特别突然,还没等我反应过神来的时候,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已经到了我跟前,就搂住我,我急忙喊:“来人啊!有坏人了!”听到我喊,他不但不害怕,反而还要摘我的兜子。情急危险的瞬间,我突然正念来了,想到了师父,于是,我高声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喊声刚落,这个男人立即撒开搂着我的手,掉头就跑,正念的威力,吓的他都没有敢回头,此时,我感恩师父救了我,嘴里不停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用正念,奇痒起泡的大扁包消失了

去年七月份“诉江”后,有人心干扰,我的脚踝长了大扁包,奇痒无比,我又用手挠,马上扁包变成了透明大水泡,黄水不是好东西,接着扩展到大腿、腰部、胳膊也起了泡,钻心奇痒,使我晚上不能睡觉,我把黄水都挤出来,一遍一遍的挤没了,才能睡觉。

白天,我照常出去讲真相,脚、腿都肿的很厉害,我也不在乎,去一会我就回来。回家我就双盘腿学法,不双盘腿根本就学不了法,一学就学二、三讲,一开始发正念不管用,折腾二十多天,包是都下去了。可过一个星期又起了一茬大包,还在脚踝上,而且腰、大腿、脸也都起了,我又挤了几个。

晚上,我炼功抱轮时,我就觉的这脚踝大泡在动,我悟到:不能用人的方法了,它也是生命。炼完功后,就在脚踝大泡上,用指围大泡划圈,正转九圈,反转九圈,之后,我告诉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要再痒了,也不要再起了,你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不要干坏事了,干扰我做三件事。这时这大泡就不痒了,透明大泡,一点也不痒,就象没有事似的,过几天就好了。又过几天,又起几个,我还告诉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四天就全好了。打那以后,大扁包不再出了。

扁包的消失,让我深感到大法玄妙与超常,泡下去后,我发现用人的方法挤的泡落下黑底,而用正念告诉的泡,消失后,竟没有一点黑底,使我更加认识到:万事万物真的都是有生命的,都是为法来的,在用正念的同时,再善念与其沟通,它就会同化法,对你不再伤害,从而使你能顺利的走出这一魔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